翠石山之恋(4)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2-10 09:05:06

               翠石山之恋

                                   4

   51,台湾隆桂集团公司   下午  外景

繁华街道,一座大厦,楼顶悬空屹立“隆桂”两个鲜红大字。镜头跟着大厦往下,“台湾隆桂集团有限公司”招牌横悬屋檐,楼下是隆桂超市商场,进出顾客络绎不绝,很热闹。

一辆出租轿车奔跑到门前停下。

兴林钻出轿车,向大门走去。

兴林走进隆桂超市商场,礼貌地询问服务小姐:“我想找你们的韦总经理。”

服务小姐热情:“您好!先生,请乘电梯,上到最高一层。”

兴林:“谢谢!”走向电梯室。

   52,楼阁走廊   下午  内景

兴林走出电梯室,一个值班员迎了上来。

值班员:“先生,您好!您找谁?”

兴林:“我找你们的韦总经理。”

值班员:“有预约吗?”

兴林摇摇头:“没有。”

值班员:“哦,先生,对不起!他们忙着,没有空接待您。您想办什么事呢?”

兴林掏出名片,递给他:“麻烦您,把名片交给他。”

值班员接过名片看一下,微笑恭敬:“啊!先生,您坐在这里等一会,我去找他。”招呼兴林坐旁边的沙发。

   53,会议室   下午  内景

韦中华、韦爱桂和马丁、小马丁、诺娜围坐圆桌旁的椅子上,开会洽谈,气氛热烈。

值班员轻轻推门进来,把名片递交给韦中华。

韦中华接过名片看,震惊:“呀!”把名片递给韦爱桂,“他来了,先去接待他,应付一下。

韦爱桂接过名片,看望,惊喜:“嗯,好嘞!”欢欣跑出会议室,嘀咕,“傻小子,真的找上门来了。好啊!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马丁对娜使眼色。

娜会意,跟着韦爱桂走出会议室。

   54,楼阁走廊   下午  内景

值班员:“这位先生找你们。”

韦爱桂:“谢谢!我知道了,忙你的吧!”

兴林看见韦爱桂跟着值班员跑来,欣喜迎上去:“嘿!爱桂,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韦爱桂转面对兴林,“傻小子,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们不欢迎你!”

娜站立墙旮旯处,窥视偷听。

兴林伸出手想和她相握:“来找啊!

韦爱桂佯作生气,没有与他握手:“找我!找我干吗?那天晚上,你为什么骗我?害得我找你好辛苦啊!”

钟兴桂解释:“那天,我连宾馆都没有回到,就直接到机场搭飞机,连夜赶回家。因为爸爸接到爷爷病危的消息……唉!你们的名片和那份合同都忘记拿走,我多次打电话,也无法联系到你们。”

韦爱桂:“我恨你,你走开!我不想再见到你。”

娜惊喜窥视偷听。

钟兴林:“这,怎么可能呢?我俩相爱,我忘不了妳!我千里迢迢寻找来到这里,千辛万苦才能找到妳……我不能放弃妳,我不能没有妳,妳答应我吧!”

韦爱桂热泪盈眶:“我恨死你,你走吧!”

钟兴桂瞪大火热眼睛:“这?这?这不可能!爱桂,我爱妳。”

突然,韦爱桂投进他的怀里,挥动小手,狠狠地拍打他:“你为什么骗我?你为什么欺骗我呢?我讨厌你,我恨你,我要打死你。” 忍俊不禁咯咯地笑。

兴林:“我没有骗妳,这是真话。我忘不了妳,我不能没有妳,我爱妳。”

韦爱桂:“我以为这辈子再不见到你了。傻小子,你……。”

娜呆愣看望他俩拥抱亲吻。

   55,会议室   下午  内景

洽谈会仍然热烈进行。

韦中华:“我们投资1·9亿元,你们返馈8千万元,即等于我们投资1·1亿元。我们审核了一下,这个开发利用项目,只需投资1·2亿元就够了。我们就投资了91·67%,得的利润才60%。这太不合理了!”

马丁:“是否用那么少资金呢?可以再次预算嘛!我们预算是需要投资3·04~3·1亿元之间,才能使宇宙电脑手机研制竣工投产……。”

娜:“这个项目,我也复查过一下资料,复查过预算,最少得用3·04亿元,最多就得用3·14亿元,也就够了。究竟错在哪个环节呢?”

马丁:“反正,我们返馈40%给你们。就是说,这个项目投资,有40%的资金是我们出的。”

韦中华:“正确的说法,这个项目投资,60%资金是我们,40%是你们,不存在返馈不返馈的问题。”

马丁:“也可以这样理解。”

韦爱桂:“利润分成,你们说是46开。”

小马丁:“是啊!我发给你们的邮件是这么说的,没有错:利润分成我们4,你们6。”

韦爱桂恼怒:“这算什么优惠条件?这简直是作弄我们!分明是投入多少,利润分成就多少。这是常规——!”

小马丁:“小姐,莫生气,可能是我搞错了。”

马丁:“对不起!是小马丁搞错了,利润分成是我们3,你们7,是37开。”

韦爱桂:“我建议休会,双方再详细推敲这份《宇宙电脑手机融资合同》,复查它的附件。”

马丁:“好吧!我很抱歉,没有详细审过这份意向合同。我再次说明,投资我你按46开,利润我你按37开,另外,我私人赠送你们两位每人一千美元作为茶水费,有劳你俩了。”

韦中华:“嘿,就先休会,明天上午,双方做好准备,下午继续开会,好吗?”

马丁:“好吧!我们再次认真细致地复核,争取预算尽可能准确。”

   56,咖啡馆   中午  内景

高级咖啡馆。

偏僻处雅座。马丁和娜坐边饮咖啡边亲切交谈。

马丁:“他的到来,对我们非常之不利。”

娜:“这我知道,我也预想到。”

马丁:“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让我有思想准备嘛。嘿!他是冲着妳来的吧?”

娜:“若是冲着我来就好办啰。”

马丁:“我叫对他不要动真格呢。妳不是想做我的儿媳妇吗?妳在那林场……。”

娜:“老板,你不是叫我攻关吗?我不那样做,怎么能牵制他们呢?我做事,是有分寸的。”

马丁:“妳说的也是。我们的目标是博得‘翠石山开发利用权’,妳和他相好,也是一个条件,可不能成真啊。”

若娜:“你?”

马丁:“你什么呢?妳能牵制钟兴林。那个罗董事长,那个钟场长,不得不考虑和我们合作。哈哈!”

娜:“我倒想得到他……唉!我总觉得,他这一次来,对我们都没有利。椐我分析,他来的目的,不是为了我,是为了博得韦爱桂,博得隆桂公司和他们友好合作。”

马丁:“确实是对我们不利,我们就得想办法好好对付他。”

娜:“怎么对付法呢?”

马丁:“办法,我都有一个……”嘀嘀咕咕说了一下,“必须双管齐下,才能夺得隆桂公司的钱,然后再投进林场,获得大利润。”   

   57,隆桂公司业务经理办公室   下午   内景

韦爱桂看着小马丁送的鲜花发愁:“小马丁向我进攻,难道我抛弃兴林?难啊!”

小马丁轻轻推开门扇,踏进来:“亲爱的,喜欢我的鲜花,哪时答应我啊?”

韦爱桂:“嗯!我正要复查《宇宙电脑手机融资》的附件,顺便看一眼。小马丁先生,有什么事吗?”

小马丁掏出一张支票,亲切地:“亲爱的,这一千美元,是给妳的。”

韦爱桂笑笑:“对不起!我不能收你们的钱。”

小马丁:“妳爸爸都收了,妳为什么不收呢?是我爸爸私人掏腰包赠送的。”

韦爱桂:“我爸爸收,是他的事。我不收,是我的事。谁赠送,我也不收!小马丁,没有别的事,你走吧!莫妨碍我的工作,这些附件和《合同》,明天都得要用。”

小马丁:“我俩的事?”

韦爱桂:“我都说了——以后再说吧!”

一阵轻快音乐电话铃声,韦爱桂接电话:“喂!哪里?”

电话传出兴林的声音:“爱桂,是我啊!我是兴林。”

小马丁虎视眈眈注视她。

韦爱桂:“傻小子,有什么事吗?”

兴林:“我想请妳出来,我在中山怡雅苑等妳,好吗?”

韦爱桂犹豫:“嗯!这?”

兴林:“什么?没得空吗?”

韦爱桂:“啊,一个钟头,我到去,你等着,好吗?”

兴林:“好,我等妳,不见不散。爱桂,再见!”

韦爱桂:“傻小子,不见不散,再见!”

小马丁眼睁睁看望:“亲爱的,他是谁呢?”

韦爱桂:“我的表哥,从家乡来。”

小马丁明知故问:“妳的表哥?”  

   58,中山怡雅苑   傍晚   内景

晚霞照耀,临街公园,绿树鲜花,亭台楼阁,幽深静谧,游客寥寥。

林荫小道,他俩遛达,亲切交谈。

兴林:“这么说,他们给你们许多优惠了。”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1949
  • 日志数: 32
  • 图片数: 1
  • 建立时间: 2010-08-28
  • 更新时间: 2015-08-27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