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中国特色党盲从迷信邓小平黑猫白猫邪恶歪理论感到深恶痛绝!!!作者:小松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06-29 17:16:00

毛泽东同志历来反对党内外盛行的奴隶主义。早在1942年的延安时期,毛主席在《整顿党的作风》一文中他就十分清楚地写道:“共产党员对任何事情都要问一个为什么,任何事情都要经过自己头脑周密的思考,想一想它是否符合实际,是否真有道理,绝对不应盲从和迷信,绝对不应提倡奴隶主义。”

在1945年的《论联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毛主席又特别强调:“共产党人必须随时准备坚持真理,因为任何真理都是符合人民利益的;共产党人必须随时准备修正错误,因为任何错误都是不符合人民利益的。”

毛泽东同志认为,坚持真理,就要抵制错误。凡是错误的领导,就应该抵制。主席说“如果我们的儿子那一代搞修正主义,走向反面,虽然名为社会主义,实际上搞的是资本主义,我们的孙子就要起来暴动,推翻他们的老子,因为绝大多数的人民群众不满意。”(毛泽东同志《在党的八届十中全会上的讲话》1962年9月24日)

毛主席曾经多次而且反复提出要抵制错误的领导,不管他是地方领导还是中央领导都要抵制。他主张要造修正主义的反,造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的反。早在文革前的1965年10月10日,毛泽东主席在同全国各大区党委第一书记的谈话中又明确指出:“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这很可能要出的,这也是最危险的。如果党中央出了修正主义,搞复辟资本主义,你们就可以造反,向中央进攻┄┄袁世凯当皇帝逼出了个蔡锷造反。如果中央出了军阀,出了修正主义,出了新生资产阶级你们就造反。”一一一一一一小松潘转载于互联网

TAG: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0-06-29 23:31:08
北京大学教授梁漱溟先生在七千人参加的中共中央扩大会议上公开顶撞毛泽东之后,不仅不受到任何追究,反而全国政协委员的职务照当不误,而且平安活到九十五岁才离开人世……请问邓小平能做到吗?文革开始时邓小平公开与毛泽东唱对台戏,以中央的名义派工作组镇压学生运动一一一红卫兵造反运动,破坏文化大革命,被毛主席开除后,文革后期又被毛主席重新使用。请问,邓小平能做到吗?胡耀邦、赵紫阳后来被邓小平重新启用了吗?!不弄死你就好了还用你?做梦去吧一一一一一一一北京大学教授梁漱溟先生在七千人参加的中共中央扩大会议上公开顶撞毛泽东之后结局如何?请看:在9月18日的大会上,梁漱溟说:“昨天会上中共领导人的讲话,很出乎我的意外。特别是主席的口气很重,很肯定我是恶意。中共领导人追溯过去的事情,证明我一贯反动。这就因此增加了我交代历史的任务,而我在解放前几十年与中共之异同,却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楚的,这就需要给我比较充裕的时间……”
梁漱溟的答辩发言刚开了头,就被会场上轰他下台的声音打断。这么一弄之后,梁更不认输了。那么多人叫喊,他都不理,盯着毛泽东,以争取发言权,说:现在我唯一的要求是给我充分的说话时间。昨天的会上,各位说了我那么多,今天不给我充分的说话时间,是不公平的。我很希望领导党以及在座的党外同志考验我,考察我,给我一个机会。同时我也直言,想考验一下领导党。现在我问毛主席有没有这个雅量,听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完以后,你说误会我了,梁漱溟原来没有恶意。这就是我要求的毛主席的雅量。毛泽东说,你要的这个雅量,我大概不会有。梁漱溟紧接着说,主席您有这个雅量,我就更加敬重您;若您真没有这个雅量,我将失掉对您的尊敬。毛泽东回答说,但我有一个雅量,就是你的政协委员还是可以当下去的。让你继续当政协委员,是有充当活教材的作用的。此时梁漱溟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回答得很干脆,当不当政协委员那是另一回事。毛泽东生气地说,另一回事,那就是你说的了。梁漱溟接着又说,共产党是讲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我今天就试一试你这个批评与自我批评是真是假。毛泽东说,对你这个人,不是自我批评,就是得批评。
会场上发生了这种前所未有的与毛泽东顶撞的局面。忽然台下有人喊,不听梁漱溟胡言乱语,民主权利不给反动分子,梁漱溟滚下台来!这时,毛泽东口气缓和地说:“梁先生,你今天不要讲长了,给你十分钟说说要点好不好?”梁漱溟回答道:“我有很多事实要讲,十分钟怎么够?我希望主席给我一个公平的待遇。”
会场再一次哗然,大多与会人员对梁漱溟的态度表示愤慨,纷纷要求梁漱溟下台。毛泽东又说:“不给他充分的说话时间,他说是不公平,让他充分说吧,他就可以讲几个钟头,而他的问题又不是几个钟头,也不是几天,甚至不是几个月可以搞清楚的。我想指出的是,梁漱溟的问题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借他这个人,揭露其反动思想,使大家分清是非。梁漱溟这个人的反动性不充分揭露不行,不严厉批判也不行。现在我再提议让他再讲十分钟,简单地讲一讲,好不好?梁先生。”梁漱溟依然是“十分钟不够,给我一个公平的待遇”的回答。
毛泽东最后说:“梁先生,不让你讲长话,你说我没有‘雅量’,可大家都不让你讲,难道说大家都没有‘雅量’吗?不给你充分的时间讲话你又说是不公平的,可现在大家又都不赞成你讲话,那什么是公平呢?你看怎么办?”梁漱溟满脸的不悦:“听主席决定。”
这时,有人提出付诸表决,看赞成他继续讲话的人多,还是不赞成他继续讲话的人多,然后采取少数服从多数。毛泽东带头举手赞同梁漱溟讲话,其他中共一些领导人也都举了手。但大多数与会者表示反对。梁漱溟不得不走下台来,一场相持许久的僵局这才宣告结束。1953年9月当众顶撞毛泽东之后,梁漱溟从此便失去了单独同毛泽东见面谈话的机会。然梁漱溟政协委员照当,生活待遇照旧,也没有受到任何组织处分。
梁漱溟依然有着对毛泽东的那份敬意,那份情怀。毛泽东在心底里也仍然记挂着与自己同岁、1918年就见过面的梁漱溟。
1972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的生日,梁漱溟将自己的手稿《中国——理性之国》作为特别的贺礼送给了毛泽东。1975年9月,毛泽东在一份材料中作批示时提及了梁漱溟,说过“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之类的话,表达了对梁老先生的谅解之意。30多年后,到了上世纪80年代中期再聊起这件事时,梁漱溟又一次感伤地说:“当时是我态度不好,讲话不分场合,使他很为难。我更不应该伤了他的感情,这是我的不对。他故世已经10年了,我感到深深的寂寞。”字里行间显示出,梁漱溟虽脾气倔强,却是性情中人。一一一小松潘转载于互联网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0-06-29 23:29:45
毛主席谈关于造反问题一一一我现在说造反问题了。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应该造反。英国革命、巴黎公社都是在中央搞起的。至于美国是在地方搞起的,日本也是地方搞起的。

如果中央搞得不对,所谓不对,不是讲小不对,而是讲大的不对。如果出了赫鲁晓夫,那有小三线就好造反。一定要准备美帝国主义、修正主义整我们;要准备我们内部出修正主义、法西斯,地富反坏复辟,整贫下中农,那时老百姓不赞成,搞造反。

中国人好造反,我们这些人还不是造反?跟宋江差不多。

在谈到十年内战时期党的路线错误时他说:那时有些人那么迷信,凡是国际的、中央的都迷信。现在也要提倡破除迷信,不管是中央的、中央局的、省的都要看对不对,小的迷信要破,大的更要破,比如修正主义。总之,要按实际情况办事。

我不怕你们造反。你们制造机器,制造武器,你们就造嘛!我提倡造反,是反对袁世凯称皇帝的那种反。中央如果出了军阀也好,修正主义也好,总而言之,不是马克思主义,不造反就犯错误,要准备造反。你们不要年年造反哟,如果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你们造反,那就吃亏哟。中央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你造反,那你还不是修正主义吗?而一个省也造不起来。

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地方不出,不要紧。中央几个大人,把他一革,就完了。地方出了,中央照样出,那就不好了。

靠官老爷,不靠人民,你有饭吃呀?你有衣穿呀?而百分之七十是贫下中农。工厂里的工人也有这个问题。我快要去见马克思了,怎么交代?你给我留个修正主义尾巴,我不干!!!小松潘
毛共战士☆艺术大师一一不会说假话的小松潘 引用 删除 小松潘   /   2020-06-29 20:55:06
根据党史记载:在庐山会议上,彭德怀元帅曾经走到毛主席面前指着毛的鼻子破口大骂说:“在延安的时候,你操了我彭德怀四十天的娘(指百团大战中彭德怀因指挥失误导致我军损失惨重而遭到毛泽东当面批评),今天我操你二十天的娘不行?!”......刘伯承元帅站起来说:“太不象话了,毛主席还健在你都这样目中无人,如果毛主席不在那还得了,那不翻天了吗?!”。朱总司令在旁边长叹了一口气后说:“谁敢相信我们是同在一口锅里吃饭呐?!”......在军队干部中,彭的严厉和喜欢骂人是众所周知的。秘书们在陪同他到基层单位视察过程中,多次目睹彭怒斥下边的干部。1957年8月在山西某地视察弹药库区建设时,看到库区过于暴露,库间距离过密,树木很少时,大发脾气,要追究库区建设的领导者、设计者和审批者的责任。他越看火气越大,秘书和陪同的领导都很紧张,谁也说不清这件事的原委。1958年9月到东北白城靶场视察,看到苏联专家设计的钢筋水泥横梁和立柱,又怒气冲冲,大发脾气,指责这是典型的浪费工程,说我们的干部不动脑筋,听任苏联专家摆布。其实这样设计是为了防止弹片弹射的,不是一点道理没有,在场干部一个个吓的不敢吭声。就是高级将领,也免不了挨训。在一次准备接见志愿军代表团时,按规定彭总应穿元帅服。但彭觉得穿便衣显得随和,时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的肖向荣中将劝他穿军装,被大骂一顿,彭甚至表示不去接见了。肖立正静听,不予表态。彭骂过之后又觉得自己不对,最后还是着军装去接见。这样的例子并非偶然,而是经常。所以彭与同事和下级的关系都很紧张。林彪元帅在批判彭的讲话中说:“彭总这个人非常英雄主义,非常骄傲,非常傲慢,瞧不起人,非常目空一切,对人没有平等态度。不但对他的下级像儿子一样随便骂,就是对上级,也很不尊重,可以说是傲上慢下。他野心很大,想大干一番,立大功,成大名,握大权,居大位,声名显赫,死后流芳百世。他非常嚣张,头昂得很高,想当英雄,总想做一个大英雄。毛主席才是真正的大英雄,他觉得他也是个大英雄。自古两雄不能并立,因此就要反毛主席,这才是整个事情的一般规律。”这些话抓住了彭的致命弱点,也说出了主席内心里想说的话。所以,在庐山会议上,将帅们群起而攻之,彭德怀显得非常孤立。(小松潘转于人民网)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想,如果有某个中央领导人敢当面指着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乃至现在的习近平的鼻子破口大骂,你们猜猜会有什么结局呢??但彭德怀这次破口大骂毛泽东后基本没事,工资照领,待遇照享。而且后来毛主席还亲自委任彭德怀担任西南三线副总指挥(当时李井泉同志担任总指挥)。只是彭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文革中,彭总由于不思悔改,仍然我行我素而遭到红卫兵轮番批判,后积虑成疾,郁郁而终!!!小松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