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 全球華人及內地藝術家 加盟

    在繁榮一國兩制,港人制港,高度自治的高度背景下,香港文聯彙聚著全球華人藝術家而組成的專業性社會團體,在發展先進文化的方向上,肩負著橋樑和紐帶的重要表率意義。

    香港文聯集美術、書法、攝影、戲曲、舞蹈、電影、雜技、動漫領域等16家協會於一體。立足于促進內地藝術家與香港及國外華人藝術家交流,各個協會異彩紛呈,藝術活動涵蓋多角度、多領域,如:香港回歸期間,與中國文聯共同舞起手中的畫筆,繪出深厚的中華情。也正是這次活動的思鄉情,讓香港文港被內地所熟悉,在推動兩岸書畫大家藝術迸發的同時,與內地多家大型機構合作的領域及影響也日益著蔓延擴大。香港文聯駐京聯絡的辦公地點座落於北京長安街建國門橋畔的嘉華世紀,地處東二環的京城商業、文化繁華中心。駐京辦內設香港文聯藝術策劃中心及對外聯絡交流中心。

    在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和香港特區政府領導支持下,香港文聯在港澳臺及全球華人中必將會為中國藝術家推廣,為世界藝術的交流融通,為中華民族藝術的弘揚發展而做出應有的表率和貢獻。力求活躍交流氛圍,搭建濃厚藝術平臺,聯合會現有16家協會面向世界各地及內地藝術界發出誠摯邀請,期待各界藝術精英閣下您的加入!

   現公佈香港文聯入會資格及要求:
    1、申請報名的藝術各界人士必須具備所屬各省文聯下設的協會機構會員資格;
    2、如因種種原因暫未取得當地協會會員資格的藝術人士(如已加入香港文聯下設各會),需提供本人藝術作品影本及電子郵件,經香港文聯藝術評審專家委員組的評議後,再予以辦理入會資格;
    3、在香港文聯舉辦的活動中,做出巨大成就的藝術人士,可獲香港文聯主席團會議特批,並由主席親自簽發邀請入會的會員資格。

    香港文聯加盟熱線:13501109418     18611721055
    聯繫人: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