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楊新亮先生被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美协副主席

      楊新亮 先生道號言奇,1958年生於山東濰坊,自幼喜愛繪畫,少年拜陳壽榮為師,跟隨胡有民學習國畫。視藝術為生命,幾十年如一日苦其心志、苦心經營,徜徉在物我兩忘的藝術王國,努力實現著自己的人生追求。牛津大學客座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名家書畫院名譽院長,《中國藝術大家》編委會藝術顧問,文化部國禮書畫院特邀名畫家,(國報會)中華國學文化傳承委員會副會長,中華文化傳承委員會專家委員,香港特別行政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美術家協會副主席。被譽為國家一級美術師,中華文化傳承中國未來研究會創新中國時代先鋒被聘為中國未來研究會顧問團成員,中國儒商國際書畫研究院名譽院長,中華周易協會常務理事,世界華人華僑聯誼會副會長,國禮書畫院特邀名畫家。 
      2010年10月他的山水畫《高山流水》(367cmX144cm)首拍,便以60萬元奪冠;2013年,創作的《江岸人家》被文化部文化遺產保護研究院收藏;2015年國際米蘭世博會書畫展獲獎,北京世博會書畫展金獎,首屆國際文化產業投資洽談會、中國名家書畫精品展銀獎;2016年第二屆國際文化產業洽談會、中國名家書畫精品展金獎;另外他創作的多幅作品曾多次在國內外書畫大展上獲獎,並在國內外成功舉辦個人畫展30餘次;2017年獲中國長城文化金獎,個人作品《黃河》被刻入國務院命名的一級保護文化景觀區——長城,向世人永久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