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瞳奖”摄影大赛 举行开镜仪式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焱婷)昨天,由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和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的“金瞳奖”在深圳新闻网举行了开镜仪式,并为评选出的30名“深圳2013城市记录者”颁发了奖牌。

本届“金瞳奖”摄影大赛力求透过镜头发现深圳美丽动人故事,打造一张系统化、人性化、主题化的触动心灵感动深圳的名片。在此次比赛中,主办方将大师和摄影爱好者集中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碰撞比拼,通过镜头记录人物、追踪时间、聚焦细节,串接出深圳的精彩故事。

此次入围的30名城市记录者中,既有专职摄影师和摄影记者,也有医生、学生、公司职员、退休人员等摄影爱好者。据悉,深圳新闻网已经为入围的30名城市记录者开设了个人摄影作品专栏,集中展示他们的作品供网友投票。同时,深圳新闻网还开辟了“城市记录者手机拍摄专区”,供网友展示手机拍摄作品,手机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微信随时上传到微信公共账号:“金瞳奖”深圳城市记录者,来参与活动。

以上内容来自: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