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新闻中心记者再获全国摄影奖


    11月23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苏州市政府和江苏省文联联合举办的“古韵今风家在苏州—中国苏州国际摄影大展”获奖作品展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幕并颁奖。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王慧芬,苏州市领导顾仙根、王跃山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展在4万多幅参赛摄影作品中,共评选出182幅获奖作品,其中高新区新闻中心记者钱强的《有朋自远方来》和《老街生产线》二幅摄影作品获优秀奖。该二幅作品分别表现了高新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及现代化企业生产场景中所蕴含的人文情怀和苏州元素。

  高新区是苏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板块,多年来,高新区新闻中心的记者深入开发建设第一线,采写和拍摄了大量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新闻作品,为全面反映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更好展示高新区现代文明、自然人文和百姓幸福生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