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影视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赛夺冠 准空姐惊艳郑州

随着寒冬的步步逼近,大街上出行的人儿不得不屈服于现实的严寒,裹上厚重的羽绒服收敛起温暖季节里阳光般四射的魅力。

  但,青春不冷。

  12月6日的郑州,街头虽已是悬崖百丈冰,易元国际却犹有花枝俏。这一群95后姑娘是今冬开放的娇玫瑰,绚烂在当日的易元国际。


  当天下午,位于郑东新区心怡路的易元国际项目处,魅力四射的2015国际影视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赛完美举行,来自河南、河北、湖南等各地高校的25位参赛佳丽经过多项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5人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易元国际董事长:郭春湖致开场辞

  据悉,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均在19岁左右,是一群地道的95后小姑娘。她们不仅容貌气质绝佳,更是多才多艺。


  三点左右,3名选手跳着青春四射和激情飞扬的开场爵士舞《Bang Bang》闪亮登场,为整场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25位选手全部出场并轮番做过自我介绍之后,比赛正式进入第一个环节:活力四射-才艺展示。


  1号选手卢冰钰、12号选手张佳蕊联合表演的爵士舞《shake it》做为第一个展示节目,延续了开场舞的活力与激情,使得比赛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9号选手刘玉爽先是用一曲俏皮可爱的傣族舞赢得来阵阵掌声,接着又展示了一段优美可人的孔雀舞,她优美的舞姿宛如开屏的白孔雀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7号选手孟迪用口琴演奏了质朴纯净的音乐《爱尔兰画眉》,她悠扬婉转的琴音干净而纯粹,优美的节奏和旋律流淌着如诗如画的景色和动人的情愫,直至让人陶醉到内心深处;


  10号选手黄莹端庄大方的一曲敦煌舞,更是将人带到了大漠孤烟、落日黄昏的场景,一同领略千年前大唐盛世的风骚……


  第一环节结束后,在评委们紧张有序的打分过程中,第二个环节:激情飞扬-泳装秀便火辣登场。25位选手身穿比基尼在现场走秀,落落大方的妆容与她们脸上洋溢的青春可爱交相辉映,让人不住的感叹花样年华里青春的力量、创造的激情与永不停止的追求。

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


  在第三个环节晚妆秀开始之前,作为评委之一的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登上舞台高歌一曲《敢问路在何方》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冠军黄莹(中)、两位亚军(右)、两位季军(左)

  下午五点左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此次比赛的1位冠军、2位亚军、2位季军和10个最佳奖项一一揭晓,其中冠军花落20岁郑州姑娘黄莹。

  作为地道的郑州姑娘,黄莹一出场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和优美纯粹的敦煌舞,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综合比分很高,不仅漂亮而且很有自己的特点,最主要的是她身上的书香气质很符合旅游文化形象大使的要求。”此次评委之一易元衡山国际饭店总经理陈攀宇点评到。

黄莹在比赛中


  黄莹目前就读于湖南女子学院空乘专业,是位准空姐,此前她已经参加过多次选美比赛并且取得过不菲的成绩。谈起此次夺冠,她仍难掩内心的兴奋与激动,“之前参加世界旅游小姐比赛那次获得的是季军,这次能在家门口得到冠军真的很兴奋。”


张孝勇给黄莹颁奖

  同时,黄莹也十分感激此次活动承办方易元国际,“我们回来参赛的这几天,易元国际不仅给我们提供食宿,而且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这让我们觉得很温暖。”

  易元国际项目位于郑东高铁核心、新客站南,商都路与心怡路交汇处北100米路东,是集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商业为一体的高端商务项目。其中的五星级易元衡山国际饭店,是与享誉海内外的上海衡山集团饭店管理公司联手打造;同时也邀请来世界“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负责项目的物业管理。


评委点评


  “易元国际的‘易’脱胎于《易经》的‘易’,从初创期它就与文化密不可分。”陈攀宇说,此次联合香港文联举办2015国际影视文化旅游形象大使比赛,是为文化、艺术、电影电视筹备人才,预拍电影《一代鼻祖》《京华传奇》。

  2016年春节前后,易元国际将开始启动新一届的国际影视文化旅游形象大赛,那更将是一场大规模、国际化、多领域的活动,届时从报名期、海选期就会更加严格把关,初赛、复赛、决赛的赛程设施和规模会更加完善和系统化,同时还会请来多位演艺界明星、歌星助阵。


  除此之外,易元国际也将会与香港文联持续合作,举办一系列鉴宝、书画鉴赏类的大型文化活动。“在地产行业的寒冬期,我们希望能从连续不断的活动中累积人气,并为易元国际从地产向文化、旅游产业进军做铺垫。明年对易园国际来说将是具有极其重要战略意义的一年。”陈攀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