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河北省举办群众书法作品展

昨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善行德润——河北省群众书法优秀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展。共展出全省各地市优秀书法作品百余件,展期5天。
    此次展览旨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承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书法艺术。展出的作品均是从1200余件作品中精心选拔出来的,作者来自全省城乡的不同行业,有一线工人、田间农民,也有企业高管和机关干部,风格涵盖了篆、隶、楷、行、草等多种字体,内容以弘扬善良、互助、诚信、孝敬为主题,题材既有借古颂今的诗词歌赋,也有标新立异的警句箴言,展出作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时代特征。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展览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推动全省群众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努力在社会上形成互助、诚信和孝敬之风,促进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弘扬。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