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等乐队领衔2012年Sonisphere音乐节

Foo Fighters乐队

红辣椒乐队

 

    网易娱乐7月11日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欧洲著名音球(Sonisphere)摇滚音乐节于上周末完美落下帷幕,而该音乐节主办方发言人斯图尔特·加布尔 (Stuart Galbraith)在接受采访时宣布,著名摇滚乐队喷火战机乐队(Foo Fighters)以及美国另类摇滚大腕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将领衔2012年欧洲Sonisphere音乐节。

    据了解,在早前召开的Sonisphere摇滚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斯图尔特·加布尔向媒体宣布2012年将由喷火战机乐队和红辣椒乐队领衔欧洲Sonisphere音乐节,而具体细节还等到最终确定才能公布。

    对此,加布尔表示道:“我们已经和他们的经纪人进行初步的商谈而且都达到了共识,而我们也接触过绿日乐队(Green Day)以及美国流行朋克大牌Blink-182,但是他们仍然没有给到我们确定的答复。”而加布尔谈到2012年的计划时说道:“欧洲Sonisphere音乐节将定于明年7月6至8日在英国举行,明年我们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个狂欢大party中来,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听到这些好音乐。”据悉,在上周刚结束的欧洲Sonisphere音乐节上迎来美国金属领袖“金属”乐队(Metallica)以及美国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 ,同时亮相还包括英国重金属新浪潮元老Biffy Clyro乐队等。(编译/may)

本文来自网易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