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好莱坞毁片不倦 3D电影粗制滥造

   

    无论是对于国内还是国外的用户,对于3D的最初认识都可以追述到很多年前,甚至国外的用户还更早,但是有一点是不能否认即,我们对于3D这种技术以及可能带来的效果最最直观、深刻的认识以及感受还是来自《阿凡达》这部好莱坞大片,照理说无论是片源商、3D电视厂商、还是3D眼镜商以及其它产业链中的所有环节都应该感谢好莱坞~因为没有这部大片可能3D目前也不会那么火~不过真实的情况真的如此吗?
  近日就有来自日本的松下就好莱坞对于3D的负面影响大胆开批!坦言由好莱坞工作室推出的一系列3D电影,在影院放映的效果不仅没有让用户真正了解3D甚至对这种全新的技术产生了负面的印象!松下市场总监Andrew Denham甚至表示除了《阿凡达》以外,大量的3D电影尽管打着3D的名号就本质而言却都粗制滥造。

  松下市场总监Andrew Denham认为对于好莱坞而言最最重要的不是片子的数量而是提高内容质量,廉价而劣质的影片不仅不能够让3D竖立形象反而让用户厌恶,而内容的提升并不是单纯的依靠翻拍此前的作品~“我们需要的是阿凡达的后继者”。

  对此《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也表示出了同样的担忧“目前的电影产业需要更高的帧速率,并且提升3D电影的体验感,”而对于未来他的预想是任何的影片都将以3D的格式拍摄,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3D与2D之间的转换。

  作者:老妖

本文来自搜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