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音乐嘉年华》来西安 揭秘迪士尼幕后故事

迪斯尼动画风靡全球

  华商报讯 即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西安上演的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的明星们已经到西安啦!随着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阿拉丁、小美人鱼、胡迪、巴斯光年等二十五位迪士尼明星的落地,迪士尼全新升级版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亚洲巡演第一站西安站的演出也进入了紧张的排练。

  米奇、米妮带你high翻摇滚音乐会

  《米奇音乐嘉年华》到底演的是什么?团方透露:整场的演出形式是一场米奇、米妮的摇滚音乐会,小美人鱼、阿拉丁、玩具们都是他们的特别来宾。唐老鸭将在现场大玩摇滚,米奇则会模仿杰克逊的太空滑步,变身“新舞王”。各路明星也将在现场各显其能,展示自己的音乐和舞蹈才华!《米奇音乐嘉年华》属于全新升级之作,“时尚”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特点,明星们的舞蹈主要以现代的、年轻的、流行的舞步为主;整台演出摆脱以往常用的舞台,融入了许多创新的想法,通过现场的互动让小朋友们产生一种米奇、米妮活在当下的感觉,让孩子们完全沉浸在美好的童话世界里。

  “007”为迪士尼明星当保镖

  据悉,此次在舞美方面,仅服装道具就装了3个大集装箱,灯光道具装了一个大集装箱,所有东西都是从美国空运过来的。与以往相比,现场将会增设强光LED灯,而此次采用的最新科技和设备,效能比以往更高,布置也更简单、美观。在《米奇音乐嘉年华》中,迪士尼明星们的运动量非常大,一场要跳70到90分钟,还得保证每场的气氛都很high。

  不过明星们都非常敬业,为了保证上台的表演状态,目前每天排练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6点。除了对演出品质的注重,安保方面迪士尼也毫不马虎。在团方内部,有一位被明星们称作“007”的神秘人士,一出现就会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据悉,这就是曾经的联合国维和部队特种兵!他负责此次演出的安保工作,而问及名字,工作人员表示,这也是一个机密,目前,我们只能叫他“007”! 本文来自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