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金拉姆巴菲特心灵音乐会 东西方文化完美融合

央金拉姆

彼得·巴菲特

    据悉,由首位中国籍葛莱美音乐奖得主央金拉姆,与股神之子巴菲特共同倾力打造的世界和平祈福音乐会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举行。这场由两位世界级音乐家联手打造的殿堂级音乐盛宴主打心灵音乐概念,融合东西方音乐文化于一身,把原生态音乐风格及心灵音乐融入世界级音乐文化,让到场聆听音乐会的每一位听众都能感受到一次心灵音乐之旅。

 “世界和平祈福音乐会”自筹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以“祈福和平,关爱生命”为主题的殿堂级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将会融合东西方的文化气息,让乐器和歌唱对话,届时,将会在舞台上呈现多种多样的世界音乐及各具特色的乐手、乐器。

 与此同时,这场音乐会也将邀请“世界家族公益协会”20多位全球主流政商家族作为嘉宾,用音乐祈福世界得以和谐与喜乐,推广“祈福和平,关爱生命”的理念。

 此次音乐会上领衔表演的音乐家,一个是首位中国籍葛莱美音乐奖得主,享有妙音天女之称的藏族音乐家央金拉姆,她将自己饱涵着最纯净自然草原气息的天籁之声带到了世界的许多角落,也感染了无数世界音乐大师,同时她也一直致力于用音乐和舞蹈帮助人们开发内心的慈悲和智慧,祈祷世界和平。另一位知名音乐家则是被称为股神之子的彼得·巴菲特,这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配乐、两届葛莱美音乐奖得主不仅有着过人的音乐天赋,他也是一位慈善家,其创办的NoVo 基金会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基金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