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齐秦在汉解读原始声音 传达深度音乐概念

图为:齐秦

    这次,没有华丽的舞台设计,没有劲爆的乐队表演,也没有炫目的灯光;在精致的剧院里,零距离聆听最纯粹的音乐,品味经典的旋律,分享每个诚挚的故事。5月21日,齐秦来到武汉琴台大剧院,“近”距离,用音乐温暖你的心。

 作为歌手,齐秦在华语乐坛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在台湾,他以具有强烈个性的创作和形象开始了一个抒情摇滚的新时期。1986年前后,他的《大约在冬季》和《外面的世界》风行内地,不少歌手凭借演唱这两首歌而扬名歌坛。

 相比空旷的万人体育馆,齐秦将在琴台剧院举办的这场个人演唱会主打的则是“不插电”,即摒弃电音的修饰,只用木吉他等乐器来伴奏,突出歌手声音的纯粹。齐秦将为歌迷带来《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外面的世界》等经典歌曲,用最本真的歌唱引领大家回到记忆中的美好时光。

 齐秦透露说,此次演唱会取名“原因—重现”意在对原始声音进行解读,“没有万人HIGH唱的狂热,不需要望远镜,心与心可以触碰。我希望歌迷们能感觉自己身处录音棚或私人音乐沙龙,这是一场真正传达深度音乐概念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