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将音乐风云榜主题jingle创作成整首歌曲

陈楚生

    2月28日,一年一度象征华语乐坛最高荣誉的音乐评选盛事——“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连任评委会主席的那英携手张亚东、海泉、陈楚生、尚雯婕等乐坛群星齐聚现场,见证了这台全面记录上年度华语乐坛风云变幻的巅峰盛事大幕开启。

陈楚生将音乐风云榜主题jingle创作成整首歌曲

在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以及华语乐坛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众多音乐人用坚持与才华为中国音乐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助力,为感谢这些音乐人对华语乐坛做出的贡献,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也将主题定为“音乐因你而动听”。在启动仪式上,到场嘉宾则纷纷登台为盛典的主题jingle现场创作谱曲,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天到场的陈楚生竟然将“音乐因你而动听”创作成了一首完整的歌曲,并于现场深情演唱了这首带有浓郁个人风格的曲作,他的精彩唱作也让现场嘉宾对这位音乐才子的创作才华都颇感叹服。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成那主席考试现场

在陈楚生之后,尚雯婕、海泉等音乐人也陆续登台展示了自己的创作,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迅速点燃了那主席的激情,而她也在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一道号令,号召出席“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所有音乐人全员就“音乐因你而动听”这一主题进行创作,还邀约大家一起到海泉工作室进行录音,并言称届时要进行现场考试,以主席的身份审阅每一位音乐人的“作业”,而那主席的这一提议也收获了发布会现场超高分贝欢呼与支持的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