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娆献声《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主题曲

朱紫娆

    首届IFPI亚洲流行音乐节发布会在香港盛大举行,由香港著名音乐人力捧新人朱紫娆和其他众多明星参加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天气寒冷,朱紫娆依然不惧严寒“露肉”盛装出席,性感熟女的媚态尽显无疑,在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

 发布会上,朱紫娆表示会在下月23日首次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上献唱主题曲。到目前为止曲目尚未透露,据知情人士介绍,献唱的主题曲已经在录音棚进行录制,除了朱紫娆以外还有其他众多大牌歌星同台献艺,为了回报歌迷和支持者的厚爱,朱紫娆将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现场将会一改往日知性熟女路线,而且可能会有特别来宾上台来献花,媒体追问献花者是谁?朱紫娆只是一笑,并没有给媒体答案,只是说“神秘献花人”肯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在此之前,国语、粤语双语歌手朱紫娆刚刚在香港推出自己的专辑,就一举拿下了“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 “新城国语力合唱歌曲”两个奖项,凭借着天生的好声线,和罕见的穿透力,朱紫娆已经成为媒体眼中最为亮眼、最具气势的乐坛新人,相信不需多时,朱紫娆在音乐道路上的梦想,必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