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许十云音乐剧罗丝湖 4月登陆梅兰芳大剧院

月亮许十云

    由华语乐坛全能艺人,舞曲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担纲创作并主演,嘉兴英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名士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魔幻音乐歌舞剧《罗丝湖》将于 2011年4月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倍受媒体和公众的关注。

 《罗丝湖》是内地第一部时尚、魔幻充满青春动感的音乐歌舞剧,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 通过男女主人公朦胧的"爱"化解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恩怨,使战争转变为和平的美好愿望,提倡和谐社会,保护生态环境。

 该剧主创兼主演是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月亮许十云小小年纪就已出道,曾在《雪狼湖》中饰演女仆角色倍受张学友认可,而且参与了张学友《雪狼湖》全部54场巡演。她优美而充满活力的舞蹈和表演让歌神印象深刻,将她列为《雪狼湖》世界巡演重要角色的不二人选。2007年在韩国深造学舞归来的月亮许十云应邀担任湖南卫视快男超女舞蹈老师,曾为陈楚生、苏醒、魏晨、俞灏明等等众多快男超女编舞,被称为“最炫的舞蹈教练”。

 舞功了得的月亮许十云唱功同样了得,继2006年第一张专辑《不能停下的节奏》之后,2010年又发布新EP《Dancing girl》,EP中嘻哈舞曲《Dancing girl》、《爱情来了》等歌曲在多家电台持续位于榜首。关于这部音乐剧月亮许十云透露此次在梅兰芳大剧院将会带给观众更多舞蹈、音乐、视觉方面的惊喜,其中还有专门为此音乐剧创作的歌曲,旋律优美动听、耐人寻味,并有魔幻、时尚充满青春动感的服装、布景,届时一定会让观众享受到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目前,《罗丝湖》剧组由月亮许十云带队,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舞蹈经验丰富的月亮许十云深知跳舞在传达艺术美感的同时还是一个体力活,认真、紧张的排练让她感到确实很辛苦。因此,十分关心演员的月亮许十云还特意让妈妈为剧组炖人参补身体,整个剧组齐心协力为《罗丝湖》加油奋战。相信观众在观看这部魔幻的舞台巨制时,一定能领略到《罗丝湖》全体演员的舞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