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音乐歌舞剧《罗丝湖》入围全国戏剧文化大奖调演

月亮

    由嘉兴英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名士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魔幻音乐歌舞剧《罗丝湖》日前接到通知,将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大奖优秀剧目调演”活动,调演将于2011年4月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作为《罗丝湖》总导演加领衔主演,华语乐坛舞曲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日前投入了紧张的创作排练当中。

“全国戏剧文化大奖”前身是中国戏剧文学奖是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主办的,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颁布的全国性大奖,是国家文化部“评比、达标、表彰”八大保留项目之一,是华语戏剧文化的最高奖。对于《罗丝湖》来说,此次入选调演活动将会使更多的人认识这部音乐剧,同时《罗丝湖》作为新兴的时尚魔幻音乐歌舞剧形式,也繁荣了我国的戏剧文化,给大家带来一种新的戏剧形式。

创作并主演《罗丝湖》的华语乐坛舞曲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小小年纪就已出道,“舞”功了得的她曾作为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当中的领舞,参演张学友《雪狼湖》数十场世界巡演,她优美而充满活力的舞蹈让歌神印象深刻,并将她列为《雪狼湖》世界巡演舞蹈部分领舞的不二人选。2007年在韩国深造学舞归来的月亮-许十云应邀担任湖南卫视快男超女舞蹈老师,曾为苏醒、魏晨、俞灏明等众多快男超女编舞,被称为“最炫的舞蹈教练”。舞功了得的她唱功同样了得,继2006年第一张专辑《不能停下的节奏》之后,2010年又发布新EP《Dancing girl》,EP中嘻哈舞曲《Dancing girl》、《爱情来了》等歌曲在多家电台持续位于榜首。4月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这位歌舞俱佳的新小天后将给观众带来大惊喜。

《罗丝湖》是内地第一部时尚、魔幻充满青春动感的音乐歌舞剧,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在罗丝湖畔,两个部落将发生怎样的魔幻故事?男女主人公又将上演怎样朦胧的“爱情”?剧中才华横溢的主演们又将带来怎样美妙的舞蹈和音乐?谜底尽在4月1日,梅兰芳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