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放歌杭州引共鸣 坚持创作用音乐感动世界

    由具备创造性以及革新精神的“TOUGHNESS WATCH”—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台Channel [V]联手倾情打造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的第六站——杭州站于2010年12月19日又将绚丽启动。此次邀请的表演嘉宾是一个擅长用声音抓住回忆的歌手,一个为爱有所等待的“影子”情人——李玖哲。他作为国语乐坛一名实至名归的实力派歌手,以其优美的中低音独特音色感染了当晚到场的无数潮人粉丝以及R&B爱好者。

李玖哲以MACHI团员Nicky小胖子的身份带着对音乐的执着进入了华语乐坛,并迅速以其独特的嗓音及讨喜的幽默个性颇受广大年轻歌迷的欢迎。Nicky除了努力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上做足准备,最重要的是还有一群在音乐理念契合与在奋斗过程中相互扶持的朋友。没有夸张的唱腔与绚丽的编曲,却有着如黑人R&B唱腔般漂亮的硬朗声音,Nicky在音乐里真情流露、真实演绎,感觉上他的每首歌就是那样自然而然地唱出来,而每首歌所探讨的主题都围绕在每一段交织的情爱氛围,温暖、甜蜜、寂寞、自由……关于爱情与生活最真的心情写照。努力前进并想带给大家更多完美音乐的Nicky,一直以来,都在为自己的梦想独自努力着,而这种秉持就像是G-SHOCK想要传达给年轻人的热忱坚韧的文化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