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变身圣诞树 捧场好友何韵诗音乐会

容祖儿的圣诞树装别出心裁,每年都可大派用场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容祖儿开秀,密友何韵诗数度现身支持,轮到阿诗的音乐会,容祖儿当然回报现身支持。前晚平安夜,容祖儿应节地穿上犹如圣诞树的绿色斗篷捧场,两人与刘浩龙齐齐合唱,更请了何韵诗父母上台玩,温馨迎圣诞!

  何韵诗前晚平安夜举行演唱会,大会特别在晚上九点才开始,何爸爸、何妈妈、密友容祖儿及过气绯闻男友刘浩龙(师兄)到场支持。不知是否为了配合密友何韵诗甚具圣诞气氛的造型,容祖儿也翻着就在去年颁奖礼活动上曾穿过的圣诞树装现身,真是别出心裁!刚刚痛失两只爱猫的阿诗,献唱王菲的《红豆》时感触落泪。

  何爸何妈合唱

  安可时,何韵诗陆续邀请嘉宾上台,首先上台的是她的父母,向来能玩的何爸何妈大秀歌喉合唱《劳斯莱斯》,然后是何韵诗的干女儿杨靖上台弹吉他。紧接是全晚高潮所在,何韵诗称:“今晚(前晚)有特别嘉宾,他就是师兄刘浩龙!”台下即起哄大叫“祖儿”,于是师兄识相地拉了容祖儿方上台。

  何韵诗捉弄师兄指对方要唱《小丸子的心事》,师兄却拒唱,之后阿诗又要求容祖儿自弹自唱《空港》,容祖儿即笑称:“这些是给钱进场才会做的,无谓献丑啦,我都不记得怎么弹啦,不如你唱《未来》啦!”

  超时罚五位数

  在容祖儿的点唱下,何韵诗乖乖就范,容祖儿和刘浩龙边听边打拍子,其后三人合唱台湾电音女王谢金燕的大热歌《哔哔哔》,而容祖儿与何爸何妈在台上排排坐,何韵诗就坐在前排,四人犹如一家人般,场面温馨!

  音乐会原定于十二点十五分结束,但歌迷不肯离开,何韵诗只好再度上台献唱两首歌,延至十二点三十分才完场,她透露因超时被会场罚五位数字:“不要紧,我自己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