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歌手谢容儿歌曲获青睐 微博讲述音乐理想

谢容儿甜美可爱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最近网上在流传的一首由谢容儿演唱的《你是猫儿我是鱼》把这种男人的“坏”和女人的“爱”抒发的淋漓尽致,被网友评为年末第一神曲,并奉为圣诞节献给“坏”男人的最佳礼物。这首歌劲爆热烈、动感时尚、琅琅上口,正在网上热传。有网友戏称,男人就像猫,女人就如鱼,当猫遇见鱼就开始跃跃欲试,直到吃到这只鱼,这是每一个男人和女人都体验过的经历。

 据悉,谢容儿是年底新晋歌手,外形甜美,尤其是一双腿更是纤长有形,美丽楚楚,有美腿女孩之称。其专辑也是最近才推出,而主打歌《你是猫儿我是鱼》更是刚刚推出就获得新媒体《傲视群音榜》亚军位置,仅次于尚雯婕的新歌。目前谢容儿在网上流行的新歌包括《你是猫儿我是鱼》、《你知道我对你的好》等都是80/90后网友喜欢的歌,下载也是排名靠前。登录谢容儿在新浪的微博,看到其是一个略带羞涩的美少女,并在微博中也表示了对未来的期待,对音乐理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