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摇滚精神席卷现场 音乐最能代表真的我

范逸臣

    近日, 当初一曲深情动人的“I believe”让范逸臣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而如今的他是百折不扣摇滚小子、创作型歌手在由具备创造性以及革新精神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长沙站,带领现场的歌迷和来宾舞动起来,用最棒最嗨的音乐让全场沸腾。

华丽蜕变的摇滚小子

范逸臣当初一曲深情动人的“I believe”让他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范逸臣的歌声特质干净而又深情,像一片温暖的海洋,环绕在每个为爱受伤的心灵,帮干枯的心注入新生的力量。他的音色清澈明亮,因为歌声能给人幸福有希望的感觉,所以出道时曾被冠以“情歌王子”、“幸福歌手”等称号。

近年来,他改变形象并化身摇滚男孩,展示阳光不羁的新造型。歌声显现出澎湃而充满力量的不同特质,他梦想能推动摇滚乐成为华人乐坛的主流音乐。

由他演绎的范式摇滚中呈现摇滚、抒情、阳光、浪漫的快乐音乐元素,范逸臣习惯把每次的演出作为验收自己音乐所学,并以非凡的唱作功底和认真的音乐态度来感染观众。当日现场《ROCK ALL RIGHT》《无缘》《别回答》也是将长汉田汉大剧院的气氛HIGH到了最潮。就像是G-SHOCK想要传达给年轻人的热忱坚韧的文化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样。活动现场,主办方一如既往的是十分注重明星与台下观众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并精心设计非常多的游戏环节,让粉丝赞叹每一个环节都精彩不已,惊喜不断。

音乐最能代表真正的我

由当初的情歌王子蜕变成如今个性十足的摇滚小子,范逸臣坚信自己是为了音乐而存在,只有音乐才能代表真正的自己,其他的一切包括传言、绯闻都只是过客。活动结束后的采访环节,范逸臣兴奋的表示可以唱到自己的创作曲一直是他最高兴的事,而且现场表演互动的真实感也让他非常满意,另一方面也是验收自己音乐所学。而他进入流行乐坛最大的心愿,就是藉由自己不断在音乐方面的成长,让喜爱音乐的朋友可以接触到更多音乐的可能性。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这股潮流文化风暴还将陆续席卷上海、杭州等各大主要城市,让我们共同为了音乐,为了我们年轻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与G-SHOCK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