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 周杰伦李宇春成领军人

周杰伦带头炫技。

    今晚8点,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上海站演出正式首播,周杰伦领军华语乐坛顶峰唱将逐一登场。深圳卫视突破往年单场跨年演唱会的形式,斥资五千万打造最豪华的演出阵容,诚邀50位当红歌手到场献声,横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四大城市,首推“三场前导演唱会+一场终极跨年演唱会”的“跨年音乐季”概念。上海站的播出将是今年最早亮相荧屏的跨年演唱会,而北京站前晚也在北京展览馆现场唱响。

    上海站:周杰伦领衔“四大才子”

 周杰伦领军华语乐坛顶峰唱将,庾澄庆、李健、谭维维、杨丞琳、刘惜君等多位当红歌手齐聚一堂。周杰伦、庾澄庆、李健、游鸿明组成“四大才子”轮番上台炫技,谭维维、刘惜君在一干唱将中依然保持比赛中的风采,丝毫不落下风,杨丞琳这次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卖力表现,将甜美气息散发得淋漓尽致。随后,12月17日、12月25日、12月31日晚8点,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南京站、深圳站将陆续播出。

李宇春掀起全场高潮。

北京站:李宇春压轴全场K歌

  前晚,“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声声不息跨年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上演,李宇春、张震岳、信、曹格、何洁、热狗、郭书瑶、青鸟飞鱼、MIC男团、I-ME群星汇聚。演唱会上,李宇春与何洁、郭书瑶、青鸟飞鱼等结为“新声联盟”与张震岳、信、热狗、曹格组成的“新声代”同台竞艺,两组选手现场PK。

  曹格当晚是带病参加演出,一首《SUPERMAN》散发出了他不同于以往的音乐魅力。在主持人包小柏的调侃下,曹格还在演唱会现场对妻子承诺明年将补办一场婚礼,令在场的所有观众备受感动。李宇春当晚作为王牌压轴出场,以一首《WHY ME》闪亮登台,引起全场歌迷和粉丝们的尖叫和欢呼,迅速唱热了现场的气氛,掀起全场的最高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