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音乐舞台秀节目将播 众星力挺《音乐战国》

《音乐战国》logo

    近日,一档全新的音乐类娱乐节目《音乐战国》将登陆贵州卫视。据了解,该节目由黎锦阳光文化传媒出品,集合了国内顶级创作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集娱乐、流行、时尚、新歌、舞台视听感受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娱乐精神与视听感受的时尚音乐品牌。

该节目由著名娱乐节目主持柳岩,音乐主持梁永斌,新生代歌手组合青鸟飞鱼担纲主持。主持人介绍:该节目每期融合综艺娱乐、新歌首发、明星访谈、时尚等于一身,每期都会有三名嘉宾带来新歌现场表演,也会与大家交流明星们生活中的一面。据了解,新节目还未开播,任达华、舒淇、齐秦等众多歌手明星们已经纷纷撑场力挺节目送上祝福。

制作方表示:该节目日前正在紧张录制和后期制作阶段,目前已完成了对创作才女弦子、人气明星徐佳莹、偶像组合牛奶咖啡、新生代实力唱将海鸣威、韩国歌手米娜等歌手的录制,力求打造最精致最具娱乐价格的新节目。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在贵州卫视周末黄金档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