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音乐电影齐发威 与林依晨合作大屏幕处女作

李易峰深情献唱

    李易峰音乐、电影齐发威!刚刚结束成都、无锡等地全国巡回签售会的李易峰在宝贵的宣传期中硬挤出2周时间,即将在12月初赶赴台北拍摄全新电影作品,一圆大屏幕之梦!

家乡成都站的签售会圆满成功之后,上周末李易峰不辞辛苦地赶往无锡,与等待在那里的“蜜蜂”见面。签售会开始之前,无锡的“蜜蜂”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将签售会的场地布置的极其温馨,到处装饰着明黄色气球。现场李易峰更是和“蜜蜂”们一起放飞54只氢气球,象征峰峰“一飞冲天”!签售会上,“蜜蜂”们捧着EP排起长龙,用最热情的欢呼声为峰峰加油打气!“蜜蜂”们体恤峰峰最近为新EP的宣传到处忙碌十分辛苦,特意准备了无锡小笼包和大包的零食送给偶像补充营养。峰峰每场签售会上都不乏“妈妈团”的身影,无锡的“妈妈团”更是心疼地叮嘱峰峰:“你太瘦了,要多吃点!”让峰峰连连答应并谢谢大家。而现场最有爱的礼物则是“蜜蜂”们送上的一只巨型蜜蜂,上面还写着歌迷们最想对峰峰说的话:“江苏很有爱,峰峰要常来”,让峰峰大呼“大家很用心”!

EP《那首歌》发行之后,李易峰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参加签售活动,完成与蜜蜂们的约定。与此同时,李易峰的大屏幕之旅也即将展开。12月初李易峰将前往台北拍摄全新电影作品,与女主角林依晨会合。首次跃上大屏幕就与来自洛杉矶的年轻团队合作,对此峰峰感到无限期待。在电影中将和林依晨演对手戏更让峰峰开心——因之前峰峰就欣赏她灵活的演技,也希望这次合作能擦出火花。在带着对新电影的憧憬的同时,李易峰还是大声呼吁粉丝一定要等他回来继续完成他的“觅蜂行动-全国签售”,支持他加盟索尼的处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