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自曝将办交响音乐会 欲向崔健取经

陈楚生(右)

    11月27日晚,某时尚杂志携手中国妇联举办的“中国女性智慧基金”慈善拍卖会在北京郊区举行,陈楚生、傅艺伟、常思思、叶熙祺等艺人到场助阵。期间陈楚生自曝将于明年1月8日在北京的北展剧场举办一场交响音乐会,还表示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去看崔健的跨年音乐会现场取经。

 “中国女性智慧基金”旨在为帮助、支持妇女成才的教育培训提供资金,帮助更多女性提升自身素质,获得更幸福的生活。当晚陈楚生、傅艺伟、常思思、叶熙祺等几位艺人到场助阵,傅艺伟更是拍下了三张自己刚出道时期在《大众电影》上的封面照。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楚生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创作一张影视歌曲专辑,并且将很快发行。此外,他还自曝将于明年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场演唱会是以交响乐伴奏的方式呈现的,陈楚生透露,这次他将与哈尔滨交响乐团合作,目前嘉宾尚未确定。得知崔健将于12乐队31日和1月1日举办跨年交响音乐会后,陈楚生也表示,如果到时自己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去现场观摩,向前辈“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