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小巨蛋个唱票房告捷 华语音乐缘起那英

蔡健雅与那英合照

    金曲歌后蔡健雅“2011Tanya & the Cities 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台北小巨蛋,开票不到3小时,票房即突破六成。而最近一直在台北与蔡健雅一起录制专辑的内地天后那英表示“非常期待Tanya在台北“小巨蛋”的个人演唱会,蔡健雅的声音有一种感动的力量。”

 蔡健雅演唱会发布会刚于昨天结束,而正式售票日期定于今天(24日)中午12点。在开票后短短的3小时内,票房已经突破六成!!在听到票房大捷后,Tanya才放下紧张的心情。开心地表示:这几天真的很忙,压力也很大,感谢歌迷这么支持!我知道我的歌迷都很安静很优雅,一直都默默支持着我,这种无声力量化成行动让我很感动,虽然演我的演唱会不是走花招那一路,我会把我最好的作品献给大家,今天肯定会是个开心的失眠夜!

 蔡健雅最近一直在忙于筹备自己首个个人演唱会与那英的最新专辑,每天日程排的满满。收到演唱会票房大卖的消息时,Tanya正在录音室帮那英配唱新作。可以同时和那姐分享这份喜悦,Tanya更嘴甜笑说是沾了那姐的光!那姐回应:“这次是�的演唱会又不是我开演唱会!今晚来吃好吃的庆功啦!”。说到蔡健雅与华语音乐也是缘起那英的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两人此次合作更是心有灵犀相当合拍。

 这次“2011Tanya & the Cities 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以世界城市为主题,从旅行找到的灵感写下的创作,邀约歌迷乘着Tanya歌声翅膀一起上路!而最新消息:至截稿时,蔡健雅演唱会门票已经突破八成。看来Tanya的确可以提前开庆功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