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献歌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偶遇音乐恩师

刘惜君献歌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11月21日,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先声夺人(上海站)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完美落幕,歌手刘惜君受邀献唱《贝壳风铃》和《我很快乐》两首今年拥有超高关注度的好歌,歌迷用灯牌在偌大的体育场营造出属于刘惜君的“绿色海洋”;当天她更是在舞台上偶遇比赛恩师包小柏。

 当天刘惜君身着一袭红色吊带公主裙,优雅中散发着丝丝妩媚女人味;由于脚伤并未痊愈,搭配短靴上场唱歌的她又轻而易举的透出了可爱精灵的一面。活动现场刘惜君共演绎了《贝壳风铃》和《我很快乐》,完美的台风和出色的唱功立即让台下成为“细菌”专属海洋;然而最让她意外的,是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偶遇转换成主持人身份的音乐恩师——包小柏。在曾经的比赛过程中,做为评委的包小柏一路坚持自己的直觉力荐偶像加实力的刘惜君,而此次已经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女孩成长为真正歌手的刘惜君意外在舞台上偶遇重逢开心不已!甚至还入乡随俗用上海话评价包小柏“老结棍”(很厉害)。此次重逢让刘惜君不禁在舞台上感叹“很久没为小柏老师唱歌了,会有一点小紧张”,不过当她开始唱属于自己的作品的时候,镜头特写多次切向包小柏,边点头边微笑的他显然对于当时一路保驾护航的刘惜君表现相当满意!据悉,结束此次“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之后,忙碌的刘惜君将做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女歌手,即刻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国际重要公益活动“全球老虎峰会”,已经精心筹备多时的刘惜君自然会展现给大家诸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