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首谈自信演技 新专辑接档音乐剧初冬推出

王筝

    刚刚推出了新歌《幸福过》的王筝在近日做客腾讯名人访谈畅聊新专辑与自己的首部音乐剧《白日梦》。作为内地创作女歌手的王筝阔别两年后推出新歌,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歌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在录制节目中王筝与主持人大谈新专辑趣事及音乐剧的内容,做客1小时现场笑声不断。当主持人开口称王筝为老师的时候,王筝露出了腼腆的笑容说:“还是称我为同学吧”十分可爱,在聊到关于音乐剧的时候本来很内向的王筝便开始话多了起来,称:“平时一向以淑女形象示人,在剧中却有着令人惊艳的表演,为了演好女主角“白杨”,还首次挑战了性感舞蹈。”王筝讲述《白日梦》选取了当下年轻人最关心的爱情、梦想与金钱的主题,讲述了女主角因邂逅了一只从侏罗纪活到现在的蟑螂精,从一名清洁工变身为大明星,却为实现梦想而丢失了爱情。最终,“白杨”获得了关于爱情、金钱的人生启示,既实现了梦想又获得了爱情。王筝一直推崇现场主持人及观众一定要去看,称:“《白日梦》是部非常好的一部戏,看过都觉得非常的好,我们现在对音乐剧了解的太少,国内音乐剧比较少,其实我觉得我很光荣,能够在这个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加入进来,加入到这个队伍里,所以每到一个城市,或者每次演出都会号召一些人来看,看过的人都会跟着,我在戏里叫白杨,跟着白杨一起欢笑,一起哭,所有的歌都很好听,我们整个主创班底,包括导演,包括音乐制作人,大部分人,99%都是83年以后出生的。虽然结局男女主人公分离的结果让很多观众认为太悲情, 但开心麻花系列剧推出的首部音乐剧作品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聊到王筝的新专辑,主持人便极力告诉大家如果支持音乐,就一定要走进唱片店购买正版唱片,或者通过网络下载方式下载正版音乐,才能从而听到最不错的音乐,王筝告诉主持人自己的新歌在发出当天就有近十万的点击率,首发一周网络点击量破百万,因为网络的火爆,公司决定提前拍摄《幸福过》的MV,而专辑中三支主打歌曲的MV也在日前拍摄完成,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谈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钝悟》,王筝表示,这是一张比之前的几张更加成熟和好听的专辑,也是自己这两年来感情、生活的感悟和沉淀。

据王筝公司宣传负责人透露,王筝的新专辑《钝悟》将接档她的音乐剧《白日梦》全国巡演,预计在月底发行,有了这次演出音乐剧巡演经历的王筝将在MV中给大家重新演绎幸福的定义,而专辑的设计和风格也将给大家带来非常特别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