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音乐季登陆上海 周杰伦领军实力唱将

 

深圳卫视上海演唱会海报

   11月21日,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首站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起帷幕,周杰伦、庾澄庆将领军华语乐坛众多实力唱将先声夺人,开启这场空前浩大的跨年演唱会首唱。

 周杰伦领军实力唱将 深圳跨年誓要先声夺人

 作为当下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天王级巨星,周杰伦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亿万歌迷的心,他的音乐风格也早已成为流行乐坛的风向标,也因此令周杰伦成为各大卫视竞相争夺的目标,据某卫视负责人透露:“每年对于周杰伦的争夺被业内戏称为‘抓周之战’,只要抓住周杰伦,就抓住了全国跨年演唱会一半观众的视线。”

 深圳卫视今年异军突起,在“抓周”之战中博得头筹,并且已决定将周杰伦作为11月21日全国首场“先声夺人上海站”演唱会的“当头炮”,这一安排将提前打响各大卫视之间跨年收视份额争夺战的第一枪。近年,始终以优秀节目给全国观众带来欢乐的深圳卫视此次倾力打造“三场前导+一场终极跨年”的“四城连珠”跨年音乐季,希望能让忙碌了一年的全国观众,在岁末享受到一场豪华的音乐大餐。

 除了本次11月21日的“先声夺人上海站”演唱会以外,还将陆续在12月8日“声声不息北京站”、12月25日“三声有幸南京站”、以及12月31日“声震世界深圳站”联袂推出三场声势浩大的跨年演唱会,周杰伦的强势加盟更是展现出深圳卫视突出跨年重围的决心,正如本次上海演唱会的口号势要“先声夺人”。

 庾澄庆谭维维强强联手 奏响跨年音乐季最强音

 为了与11月21日深视跨年音乐季“先声夺人上海站”演唱会的“唱将”主题相符,深圳卫视在演出大名单上也是千挑万选,除了周杰伦,其他确定的人选也无一不是当今乐坛的实力唱将。唱作俱佳的庾澄庆确定加入上海站名单,深情献唱个人经典曲目,对于本次上海演唱会庾澄庆表示自己信心满满,一定会让观众听到High。

 据透露,谭维维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深圳卫视上海演唱会。在部分观众的民意调查中,庾澄庆和谭维维同台献唱竟成为观众最大的期待,,这样的期待是否能够成行,庾澄庆谦虚地表示要听主办方的安排,“如果是最好”。据悉,庾澄庆曾经私下表示过对谭维维的欣赏,称谭维维让自己大吃一惊,并且对她的音乐表现出非常高的评价,认为她是当今华语乐坛非常罕见的个性和音乐都同样让人惊艳的歌手。

 此次跨年携手之作如若成行,这也将是庾澄庆和谭维维的首次合作,音乐风格一向“千变万化”的哈林,携手嗓音“天生丽质”的谭维维,强强联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来奏响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首场最强音,又将为观众献唱什么歌曲?这些悬念只有期待在11月21日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先声夺人上海站”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