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制作的音乐剧 《歌舞青春》明日谢幕

    连日来,迪士尼制作的音乐剧《歌舞青春》在琴台大剧院连演多场,广受观众好评,显示出良好的“口碑效应”。而全英文对白的演出也意外地成为“教材”,被众多家长和老师追捧。 
    推荐 新生谨防三种骗局    
    我该如何对你下口? 楚宝贝第三季  

看过该剧的李小姐,连说几个“超喜欢”:歌舞很有活力,看着看着自己都想跳起来了!两位外校的老师带着学生来看演出,“有同事昨天来看过,特意介绍我们来看,故事非常青春,孩子们很容易接受,一边看剧一边听对白,锻炼也很大。”电台主持德德更是在微博上列出了一大串推荐理由:“第一次看到如此轻松的音乐剧,首先全剧英文对白对英语学习很有帮助,其次舞台360度调度很精彩,第三经典的歌舞剧呈现,第四主题阳光向上,第五演员非常养眼……”

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几天的演出为该剧积累了很好的口碑,昨晚演出前,票房门口排起了长队,不少观众都是听朋友、同事说好看以后特地赶来的。该剧将演至11月2日,好戏千万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