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世界顶级音乐圣会 维也纳金色大厅做化妆造型设计

    举世闻名的“音乐之都”维也纳昨天迎来了大熊猫故乡的音乐问候。由青年歌唱家马渲子领衔的东方茉莉女子国乐团打造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音乐会,当地时间9月19日晚上在举世闻名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激情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音乐会作为中国成都2010年国际文化音乐之旅系列推广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并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奥地利奥中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 

    尚涛造型负责担任了本次音乐盛会的全程化妆兼造型设计。在音乐会,东方茉莉女子国乐团的造型多变,或以古典,或以民族特色,或以人文魅力。在演唱会上,东方茉莉女子乐团的造型设计成功征服了世界音乐会,一度达到高潮。 

尚涛造型化妆学校校长尚涛是“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幸运52”“百团大战”总造型师,被誉为“年轻的魔术师”。他表示这次造型的理念就是“用音乐诉说东方 让世界聆听中国”。无疑,这次成功的音乐会,让民族文化走出国门,他在背后扮演无名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