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顶顶香港音乐会提前月余售罄 即将重庆开唱

萨顶顶

    很少有女子能像她这样精彩,多年来坚忍执着的音乐之旅,她带给我们的是一首首动听的好歌,一次次令人惊艳的的舞台。9月21日中秋前夜,"2010萨顶顶世界巡演重庆音乐会"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世界级歌手萨顶顶将用她迷人的歌声带给重庆歌迷一份特别的中秋礼物。

《剑雨》吴宇森、《锦衣卫》李仁港……

绝美天籁 金牌导演最爱

国内大师级专业乐评人李皖曾如此评价萨顶顶:"我觉得她有点像章子怡,都是从国外先红起来,但是能慢慢向国人证明自己的实力。"世界唱游,萨顶顶用空灵清澈的独特嗓音征服了数不清的歌迷。包括吴宇森、李仁港在内的众多文艺界领军人物也拜倒在她天籁之下。

《锦衣卫》导演李仁港作为香港"浪漫武侠"第三代掌门,常年和刘德华、李连杰等国际巨星合作,此次其制作人亲上环球盛邀萨顶顶为电影献声,确实诚意十足;而世界顶级导演吴宇森则坦承自己在欧洲工作的时候,就听说了萨顶顶,在听过她的歌声之后确实感到非常惊艳。众所周知,吴宇森对于自己作品的音乐要求非常严苛,此次选择萨顶顶为新作《剑雨江湖》主题曲的合作歌手,绝对是出于对她音乐品质的认同和喜爱。

悉尼歌剧院、香港会展中心……

一票难求 世人更爱萨顶顶

如果说只有文艺界人士才懂萨顶顶,估计很多人都会心怀不满。萨顶顶在澳洲悉尼歌剧院的万人音乐会,欧洲巡演西班牙站的十万人音乐会,皆一票难求。今年佛诞日萨顶顶还应香港政府之邀于香港会展中心献上了长达30分钟的精彩开场表演,得到了香港佛俗界高度的赞扬,前特首董建华等人也观看了演出。而之前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连续召开的两场个唱门票早在演出前一个多月前便已销售一空,足见其惊人的号召力。

萨顶顶原生而静谧的声音,就这么温柔地攻陷了我们的城市。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置业有限公司的营销副总吕先生此次一口气买了12张VIP门票,内敛的吕先生提起萨顶顶竟变得滔滔不绝,"她的音乐能够荡涤心灵,让人如置身梵天净地般纯净。在我的影响下身边很多朋友都迷上了她的音乐,所以这次相约一起去看,这确实是送给我们最好的中秋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