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勇艺术股权产品推介会即将在京举行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以后,文化迎来了一个大发展大繁荣的时期,文化成了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历史结晶和强国的象征,随着市场的发展,作为文化产业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艺术品市场也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传统藏家正在被逐渐边缘化,广大的企业家和普通投资者也参与了进来,中国艺术品市场的投资格局正在逐渐改变,原来少数人玩的所谓高雅艺术品,广大的企业家和普通的投资者也开始把玩起来、一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机会的文化艺术品发展时期已经到来。
    “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是继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以后,国内首家获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大型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机构;也是国内首家与华夏银行合作推出艺术品投资系列产品的大型文化企业。“中心”将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对艺术与资本进行有效融合,在全国文化产业资本化、创新化发展领域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对此,决定于2012年7月26日下午15点举办“首届中艺财富艺术品投资高峰论坛暨张孝勇艺术股权产品推介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定为:艺术品实物股权的创新与完善。期望通过这次活动,以让更多的参与艺术品投资的投资者了解艺术品投资的新动态、新模式、新途径。同期还将举办:“张孝勇艺术股权产品推介会”。我们真诚邀请主管部门、专家、学者、艺术家、企业家和广大普通的投资者参与。
时间: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下午15:00
地点:中艺美术馆(北京朝阳区立水桥路北方明珠大厦1号楼5A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