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上社区太极拳队荣获江浙沪传统武术一等奖

  近日,来自上海、江苏以及浙江各地500多名太极拳高手齐聚江干区体育中心,参加“宋都杯”2009年天堂武会江浙沪传统武术邀请赛。河上镇长春社区太极拳队获邀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了集体太极导引功项目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河上镇长春社区太极拳队成立于2007年9月,现有队员28人,以社区退休职工为主组成。在集体太极导引功比赛中,长春社区太极拳队不负众望,凭着精湛的表演艺压群雄,赛出了风采,打出了精神,扩大了其在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属不易。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由杭州市体育总会、江干区体育局主办,江干区体育总会、江干区武术协会承办,宋都集团协办。江浙沪天堂武会传统武术邀请赛,在江干区已经举办了两届,深受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欢迎,特别是在江浙沪地区颇有名气,已经成为江干区赛事的知名品牌。本次赛事从人数、规模上也创下了历届之最,参加的队伍有68支,武术高手达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