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何炅携妻四人凑齐夫妻局 深夜突袭谢娜家

2010年3月23日讯,北京,根据长时间的观察发现,在望京随便开个什么餐馆杂货店之类的商店都会顾客盈门,赚钱得很,而且时不时还能遇见明星光临,无形中便有了广告的作用。比如,前不久某餐馆在望京开张了,紧接着我们就发现了包括陈建斌蒋勤勤夫妻在内的好几位明星前往,最近的一次,又发现了黄磊何炅以及他们各自的妻——几个人吃饭都不忘拿着笔记本谈工作,所谓“废寝忘食”也不过如此了。有意思的是,吃完了饭几个人也没闲着,直奔了附近谢娜张杰的住所来了场突击检查……

凑齐“夫妻局” 黄磊何炅谈的欢

日前某个周末的晚上,记者先是在望京附近某家新开的餐馆外见到了黄磊的车。正当我们准备上前查看黄磊是否在其中时,突然发现何炅也驾车出现了,而坐在何炅旁边的正是其传闻中的老婆王菁——话说回来,要不是摄影眼尖,我们还真难将眼前这位剪了锅盖头、戴着大大黑框眼镜、造型酷似丑女无敌的小女人与之前光鲜靓丽的王菁想到一起去。

言归正传,两人下车后也进了餐厅。想到黄磊与何炅因为《暗恋桃花源》而结成的哥们儿情意,我们直觉认为何炅是来找黄磊的。果然,餐厅内,何炅夫妇已经在与黄磊夫妇打招呼了。记者发现除了孙莉外,黄磊身边还有一位男性朋友相伴。虽说与孙莉一起演过话剧,不过何老师当着自己老婆的面与孙莉握手时还是有点儿腼腆。

落座后,何炅与黄磊侃侃而谈,而王菁就很商务地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时不时记录着什么。由此可见,这或许并不是一场单纯的饭局,起码有了点儿工作的内容夹杂其中。期间,何老师看上去兴致颇高,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而黄磊夫妇因为背对记者很难看清表情,不过看黄磊东倒西歪的样子想来谈话内容十分的轻松。

 

 

夜探谢娜家 秘密到底有几何

这顿饭吃的并不长,大约七点半左右,一行人离开餐厅,之前的那位男性友人先行离开,只留下何炅、黄磊两队明星夫妻林间漫步,浪漫得很。四人有说有笑走到了停车场,不过何炅和王菁直接上了黄磊的车,将自己的座驾留在了原地。黄磊开着车不紧不慢地朝东北方向驶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个明星扎堆的高级社区——谢娜和张杰的爱巢就在此地。黄磊、何炅、谢娜都是因话剧而结缘的好朋友,所以两对儿人来此,不禁令记者怀疑:难不成是周末闲来无事串门来了?

只见四人停好车后,黄磊和何炅一马当先冲到了社区里其中一栋楼下面,而何炅更扬手指着高处一个亮着灯光的房间为黄磊说着什么——很明显,何老师是谢娜家的常客。等后面两位妻子跟上来之后,四人聚在一起稍微商量了一下便直接上了楼。直到一个多小时后记者离开,四人都没下楼。

周末寒冷的夜晚,温暖又明亮的小屋里,好友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实在惬意。只是不知道谢娜、张杰两人对这几位招呼都不打就自行到来的朋友有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