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CCBN组委会新年招待会隆重举行

 通信世界网(CWW)消息,为了感谢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会员单位和各广播影视企业对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CSMPTE)和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的长期关心与支持,于2009年12月17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四层宴会厅举行“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CCBN组委会新年招待会”。

    来自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机关、直属单位的领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电视台等机构的相关领导,以及CCBN的参展厂商、用户合作媒体及使馆商会的代表近450余人应邀出席。

    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长、CCBN组委会主任委员马炬先生向各位到场嘉宾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行业内各单位机构对CCBN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展会全新的理念与主题、展览内容的特色与亮点、主题报告会和专业论坛、人性化的创新服务这四个方面,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CCBN2010展览会的筹备情况。2010年的CCBN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组委会将秉承传统、融合的理念,依托广电总局的领导,影视学会的支持,搭建好CCBN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并以更加精细优质的服务,给整个行业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技术盛宴。

    CSMPTE副理事长林长海先生代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致辞,并表示学会将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配合广电总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CCBN组委会的合作,充分发挥学会整体资源优势支持CCBN,并祝CCBN2010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