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再牵手姜文 洪晃:导师中我代表群众

北京卫视真人秀《造梦者》将于2015年1月9日21时08分开播。近日,节目组宣布媒体人洪晃加入《造梦者》导师团队,洪晃成为了继姜文、姚晨之后宣布加盟的最后一位导师。

在三位导师中,洪晃是唯一一位“圈外人”,也是三人之中说话最犀利的一位。在谈及自己评判标准时洪晃表示:唯一的标准就是真诚与否,你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到底要来干什么?为什么给我们表演这个?洪晃说:“我没有什么专业水平,看不出技术层面的名堂,三位导师当中,我想我是群众代表。”

对于受姜文之邀而来的说法,洪晃也予以了证实。当记者提及“红颜知己”这样的称呼时,洪晃开玩笑说:“我从他的 女神 变成 红颜知己 啦?其实就是好朋友,我们互相尊重,有时候一起吃饭、聊天。”实际上,在正式来到《造梦者》之前,洪晃也有犹豫,由于此前在参加《一步之遥》宣传的时候,洪晃被安排了密集的采访,造成私人时间大量减少。不过最终,通过与总策划人和姜文的沟通,以及身为媒体人的敏感度,加之节目“传递正能量”的主旨,让洪晃对《造梦者》产生兴趣,决定挑战自己的导师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