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爷们儿》遭调侃 网友戏称“全有哥”

 由张嘉译、李乃文、左小青等联袂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大戏《爷们儿》正在安徽、天津、陕西、四川四大卫视热播。剧中李乃文饰演为满足自己心理平衡而时不时上演使坏戏码的刘全有,小心眼而又爱耍小聪明的个性遭到网友调侃,被戏称“全有哥”,网友留言 “全有哥啥都想有”。

  《爷们儿》讲述了复员军人李国生(张嘉译饰)和刘全有(李乃文饰)两兄弟般的人物与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在物欲横流的年代,纠葛在金钱和亲情的虐心搏杀、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李乃文饰演的刘全有心眼极小,同时有着强烈的虚荣心,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强,即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李国生(张嘉译饰),也将其摆在亦友亦敌的位置上。为了满足自己内心的平衡以及虚荣心,刘全有不仅搅合了李国生与许婷之间的感情,又使伎俩将李家闹得天翻地覆,却在李国生遇到困难时帮忙解难。刘全有的小心思让人又好气又好笑,有观众不禁在网上戏称李乃文为“全有哥”,表示李乃文在《爷们儿》中所饰角色真是人如其名,“全有哥啥都想有”,引起其他网友的共鸣。

  在这部剧中,刘全有表面辨是非明事理,背地却是满脑子的花花肠子,所做的一些讨人厌的举动也让人有些反感,不少粉丝都留言表示李乃文何时能再演一个好人,但李乃文却不以为然,幽默的回复“更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怀着一颗十分热爱表演的心,李乃文谈及自己饰演的所有角色表示都非常喜爱,“不论角色个性的好与坏,塑造角色的过程就特别开心。我喜欢演戏,表演本身对我来说就是件很过瘾的事,也很好玩。对于角色我会永远都保持一颗充满好奇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