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Ⅲ战神崛起》曝人物海报 蛮吉真容依旧成谜

今日,由青青树动漫和万达影业联合出品的3D动漫巨制《魁拔Ⅲ战神崛起》正式发布了一组人物版海报,镜心、蛮小满、雪伦、远浪、海问香、大仓六大主角人物造型曝光,明暗分明的配色,将正反双方的身份凸显,使整个影片的对战气氛更加浓烈。此前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在先导海报中始终以背影示人的主人公蛮吉,此次却没有曝光其人物海报,少年蛮吉究竟长成什么模样,悬念持续升级。

六大主角造型曝光 大战一触即发

此次人物海报共曝光了六大主角形象,除主人公蛮吉仍是谜团外,兽族妖侠蛮小满、雪伦、天神镜心、粼妖远浪舰长以及新人物十二妖中的粼妖海问香与大厨大仓均在海报中曝光。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六位主角正面形象被全方位展现,不同造型各具特色,充分将自身特点展露无遗。而正、反两派光与暗的对比,提升了对战双方剑拔弩张的紧迫感。另外,从发布的几组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出,背景图都选在了场面宏大、气势磅礴的龙国都城,空前的战斗氛围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在神圣联军一派中,女神镜心透露着高傲与冷漠,但在蛮吉的影响下逐渐变得瓦解冰封。作为蛮吉养父的蛮小满,依然展现出不靠谱的笑容,同时将对蛮吉的爱与期待埋藏在心。雪伦曾是蛮小满的同窗好友,性格要强、剑张跋扈,以功利为人生信念,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仍与蛮小满携手对敌。远浪舰长则始终以不屑的表情、认真的态度对待所有事情,在影片中她将与蛮吉并肩作战。而魁拔旧部十二妖之一的粼妖海问香,一袭战袍在身、散发出令人难以靠近的强大气场,她在影片中将成为蛮吉一行人前进的最大障碍。同是魁拔十二妖的灵山军大厨的萨库人大仓,一副切黄瓜的厨师形象,刀功厉害战斗力更是强悍,将与地界妖侠展开殊死搏斗。至此,《魁拔Ⅲ战神崛起》对战阵容全部阵列完毕,六主角全神戒备,魁拔之战一触即发。

蛮吉真面目依旧成谜 悬念升级热血展开

据悉,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蛮吉将一改前两部的幼年形象,成长成为风姿绰绰的挺拔少年。在较早发布的先导海报中,蛮吉虽然着重登场,但却是以背影示人,其正面形象一直被众人所期待,甚至在网络上蛮吉的形象还被猜测恶搞出很多版本。而再加上前几日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蛮吉的少年形象也是一晃而过,对于蛮吉的形象可谓调足了观众的胃口。随着此次曝光的系列人物海报中,主人公蛮吉的身影甚至都没有出现,大家对于蛮吉形象的猜测又将持续升温,而《魁拔Ⅲ战神崛起》留给观众的悬念也会持续升级。

另外,在第三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蛮吉还会一如既往的将自己的个性延续下去,曾经那个顽强、绝不认输的蛮吉依然打动人心。此次但不同的是,在《魁拔Ⅲ战神崛起》中,蛮吉将化身新一代战神脉门全开,个人能力和技能将得到超速提升,与敌方的勇猛战斗也将成为影片最大看点。此番片方故意将蛮吉“遗漏”,想必也是为了提升观众对于影片悬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