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首次挑战户外真人秀 新闻主播为爱"破戒"

8月2日晚22:00在旅游卫视新一期《鲁豫的礼物》中,朱军、谭梅夫妇,郎永淳、吴萍夫妇和胡静、朱兆祥夫妇这三对明星夫妇将开启属于他们的行程,分赴巴黎和夏威夷,争取他们的礼物卡,实现各自的爱情之约。其中,一贯以稳重大气形象示人的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首次挑战户外真人秀,他会有什么样出色的表现呢?

郎永淳和妻子吴萍相识于广播学院,至今已结婚17年,两夫妻极其恩爱。但天有不测风云,吴萍2010年不幸被查出乳腺癌。在妻子生病及治疗过程中,郎永淳一直不离不弃,将所有的压力独自扛在肩上。今年,吴萍终于大病初愈回国,得以与家人团聚。如今,他们来到了夏威夷,参加《鲁豫的礼物》的同时也享受到了难得的二人世界。

《鲁豫的礼物》为了让郎永淳、吴萍夫妇拥有一次难忘的旅行可谓费尽心思。连为他们安排的住所都是猫王、秀兰邓波、罗斯福总统等名人曾下榻过的夏威夷皇家酒店。他们入住的套房更正对威基基海滩,可以随时欣赏沙滩大海。

这次旅行中,郎永淳、吴萍遇到的第一个任务是“穷游”——用50美元到达喷水孔海滩。性格严谨的郎永淳一直在为旅程做下一步的计划。妻子吴萍见他如此紧张,便边调侃他有强迫症,边劝他轻松欣赏沿途美景。

在顺利到达目的地后,节目组交给郎永淳、吴萍这对“老夫老妻”的第二个任务竟然是寻找电影场景并模仿动作。这夫妻俩很快就找到了电影拍摄地,并毫不尴尬地像电影里的主人公一样拥吻起来。而在他们完成第三个任务——寻找一对超过17年婚龄的夫妻并得到他们的祝福时,他们竟遇到“瑜伽之母”张蕙兰。最终他们还成功地找到了要寻找的夫妻,其行程之顺利堪称“奇迹”!

本期另外两对夫妻,表现也很优秀。同是央视主持人,朱军是全家齐上阵,带着妻子和儿子一起来到巴黎。他们三人接到的任务是用80欧元从巴黎到亚眠市,“侦查老兵”朱军毫不怯阵,当时就拿出地图开始“指点江山”,不想却拿反了地图,引来了妻儿的一通嘲笑。

同是穷游,女星胡静和“土豪“老公朱兆祥则更显寒酸:用五美元到达古兰尼牧场。虽然胡静接到任务后连呼“太抠了”,但还是拿着仅够乘公交车的钱乖乖上路了。与另外两对夫妻波澜不惊的旅程相比,胡静夫妇遭遇了在公交车上被人用铁棒恐吓、靠扫马粪赚钱、游览车上再遇游客吵架等重重波折,他们最终能完成任务吗?

伴随着意外,也随时发生着惊喜,《鲁豫的礼物》全程看点满满。8月2日晚请锁定旅游卫视,与明星共享精彩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