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之女加盟《我不是明星》 王志神秘助阵

 今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一期。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之女王子涵、香港著名演员秦沛的一双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的外孙女祁夏竹四组明星子女将作为首发阵容拉开新一季《我不是明星》的序幕。节目中,播音主持系出身的水亦诗现场展示了一段爆笑的配音表演,没有请助阵嘉宾的她却得到了前央视著名主持王志的神秘助阵。

  王志为水均益“平冤”

  如今已经是中国传媒大学老师的王志在谈到为何要帮水亦诗助阵时表示:“我和水亦诗的老爸水均益是好朋友,水亦诗又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无论是作为父亲的朋友还是老师,我都有理由过来帮她。”自从离开央视后,王志做过副市长也主持过文化节目,当被问到是否会涉足综艺节目时,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王志说:“我的人生可以说是没什么规划的,很多事都是别人觉得我合适然后邀请我,我也就尽力去尝试一下。”王志曾在《面对面》中采访过当时刚从伊拉克战场回国的水均益。当年水均益作为战地记者回国后,受到了多方质疑,甚至被人称作“逃兵”,说起这件事,王志说:“当时水均益曾在采访中说过为了留在伊拉克,他曾谎称护照丢了,当时走的时候都写好了遗书,还给家里人买了500万的保险。但是当时因话题比较敏感这些话都不能播也不能说,这些事也就在他心里藏了十年。受了委屈,还能隐瞒十年什么都不说,我觉得他是个真男人。”

  姜文杰姜丽文曝秦沛是“撒娇王”

  说起秦沛,观众心中浮现出的要么是凶狠黑帮大佬要么是嘴硬心软的慈父形象,没有人会把这个从3岁开始演戏,演了足足66年的老戏骨和“撒娇”这两个字联系起来。不过在本期《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秦沛的一双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就大胆爆出了父亲的另一面。在姜氏兄妹眼中,外表严肃的秦沛其实是一个“撒娇王”,妹妹姜丽文说:“爸爸其实很肉麻的,因为我也是个很肉麻的人,我们每天都会对对方说我爱你,也会抱抱亲亲。而且他很黏我们,有时候他先找我们吃饭我们刚好在工作,他还会故意打电话说,‘你们忙就不用管我了,没关系的,不用担心我’,然后过了五分钟又打一个说,‘我到酒店咯,没关系的,不用担心我’,想让我们去陪他又不直说,这就让我们很无语。”姜氏兄妹爆料父亲的趣事让观众欢笑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