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年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

        2014年4月4日-6日,2014年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Art Expo)在美国纽约Pier 94(94号码头)举办。香港文联主席、香港文联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孝勇受邀参加了此次展览。

  展会时间:2014年4月4日—4月6日

  展出地点:PIER 94

  主办单位:美国纽约市政府,Redwood Media

  承办单位:Artexpo NY

  中国展区承办单位:北京环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有超过4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画廊、出版商前来展示艺术作品,如油画、素描、雕塑、摄影、手工艺品等等。和上一届的展会情况相比,2014年的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从参展商的质量上都将会更上一个台阶,届时将吸引超过50,000名的专业买家和艺术爱好者。

  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是目前全美规模最大的艺术品交易展览,为广大的艺术品交易商们搭建了良好的平台。30多年来,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吸引了许多众人周知的艺术家,其中包括:Andy Warhol, Peter Max, Robert Rauschenberg, Robert Indiana 以及Leroy Neiman。

  2010年起,中国优秀艺术家先后四次参加了纽约国际艺博会。通过四年来的努力,中国展区已经成为美国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多元的艺术形式及高水准的艺术作品也已然成为中国展区的代名词。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