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丹《音超》剑指歌王 巅峰对决尚雯婕

昨晚(3月2日),历时近3个月、11场精彩厮杀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迎来最后的“盛典之夜”。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代表中唱联队出战的“音乐精灵”莫龙丹对阵实力强大的尚雯婕。总决赛打头阵的她一改往日冷艳风格,身着花裙清新登场。

在舞台上,莫龙丹用她标志性的沙哑声线,抒情的演绎了一曲《现在》,“想爱就去爱,想丢就快丢,敢决定才有幸福的自由”,歌词一字一句都体现了莫龙丹率真独立的性格和不惧强敌的自我。而她的对手则是自喻为“重口味”的华谊兄弟联队尚雯婕,一首《最终信仰》同样气场十足。在与尚雯婕“小清新对重口味”的巅峰决战中,莫龙丹状态良好发挥稳定,虽然最后以较弱分差惜败尚雯婕,但是,这个天资出众的“音乐精灵”已然成为了中国音超赛场上一道令人难忘的亮丽风景。

从《花儿朵朵》到《中国音超》,莫龙丹的成长有目共睹,2年的沉淀,使这个娇俏可爱的小女孩逐渐脱胎换骨。首次亮相《十万毫升泪水》的婉转低回,到第二场出赛大受原唱张信哲称赞的《爱如潮水》,再到半决赛与创作才子金志文合唱的高水平之作《一首简单的歌》以及第二轮剑走偏锋却震撼全场的《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最后又在总决赛深情演绎了《现在》。莫龙丹在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舞台上带给我们太多的惊艳和感动,相信莫龙丹将在未来的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飞的更高,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