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成节目版《私人定制》“梦想定制大师”

冯小刚(微博)的电影新作《私人定制》将于近期上映,而根据冯小刚同名电影衍生的大型全新体验真人秀《私人订制》也正式启动。17日,北京卫视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电视节目《私人订制》首期节目将于2014年春节前后正式播出。北京卫视总监徐涛、华谊老板王中磊、主持人栗坤等出席。

徐滔表示,节目将从全国寻找13个精彩的、特别的梦和梦想,为他们订制专属梦想;然后聚集当下最热门的影视剧明星组成“梦想订制团”,帮助他们“圆梦”,“这是一档市场化的电视节目,也是一档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的栏目。”

据悉,冯小刚导演对电视节目《私人定制》这个“孪生兄弟”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与期待。他认为观众看电影,是看别人在电影里圆梦,而参与到真人秀《私人订制》栏目,则能圆自己的梦。据王中磊介绍,在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中,冯小刚将会以“梦想订制大师”身份参与节目,主要工作内容是发动“帅令”,之后梦想订制团的明星们将按照“帅令”实施“圆梦计划”。

来源于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