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佳松Matzka合拍《玛纪》MV 互歌唱


    在这支《玛纪》MV中,可说是让纪佳松体力快透支,拍MV的前一天,纪佳松还熬夜在录音室彻夜为新专辑做母带处理,一完成后都天亮了,马上又赶去拍MV现场继续拍摄,接连两天48小时没有睡过觉,让纪佳松表示自己在MV现场,中场休息的时候都不敢坐下来,也不敢闭眼睛小睡一下,因为怕一睡醒过来变成红眼睛,不但如此,在MV中导演安排纪佳松跟Matzka现场互飙乐器,让两人闷在充满都是刺鼻油墨味的空间里对嘴、唱歌,还要一边弹乐器,光这样一个精彩的画面就拍了快十小时,让纪佳松直呼自己手指运动量极大,都快要弹到僵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手了,而《玛纪》MV经过了约20小时的拍摄,纪佳松一直靠毅力维持在体力最佳状况下。原先企画还担心纪佳松动作上“肢障”的问题,担心纪佳松原本给观众都是帅气王子的印象,没办法放的开一边唱一边唱跳,没想到在正式演出的时后,表现出来的魅力与爆发力完全不输给Matzka!而《玛纪》这首精彩的音乐人合作跟PK,在MV中引起了非常精彩的火花,全新纪佳松演出也非常值得歌迷拭目以待!


  这次纪佳松新专辑音乐作品中,第一波主打歌《玛纪》特别邀请到金曲奖最佳乐团Matzka的主唱来跨刀合作,两人不但合唱,也在新歌《玛纪》中共同词曲创作,两人首次搭挡创作出惊人音乐新能量,而这首歌最初纪佳松原本一直想做有印度曲风结合R&B风格的创作,但最后却完美的造成4种音乐元素的曲风结合,有印度曲风+R&B+RAP+REGGAE,因为是纪佳松在DEMO完成后,反复聆听感觉应该好像要找个人来合唱,可是却一直找不到适合的人选来一起诠释这首歌,后来纪佳松看到了Matzka乐团的演出,发现他们对于母语的诠释非常厉害,非常棒,也很有特殊的风格,纪佳松就一心想要请Matzka来合作,而经过公司联系之后,Matzka大方答应跨刀合唱,Matzka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纪佳松的音乐创作。过程中有趣的是Matzka与纪佳松,因为时间的关系,常常没有办法约碰面,两个人就常常用E-MAIL沟通,也在几次讨论后,Matzka与纪佳松将新歌《玛纪》原本印度混合R&B的曲风又多加了RAP的结合,还搭上Matzka最擅长的REGGAE曲风,让《玛纪》这首歌创作出许多音乐新能量。据悉,纪佳松这首《玛纪》将于11/18-11/20大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