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北京巡演人气旺 粉丝欲创票房奇迹


    在当晚的演出现场,华晨宇压轴登场的他一连带来了四首歌曲,无论是他从未演绎过的迷幻摇滚《creep》、《unnatural selection》,还是他再度演绎起比赛中的经典曲目《我》,又或者是与于湉合唱的一曲《烦》,无一不引起粉丝的呐喊,华晨宇带领全场观众进入到一个奇幻的音乐世界,整个演出现场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从快男海选到夺冠的一刻,华晨宇凭借不俗的唱功和专属自己的火星Style,一路积累了不少粉丝,日益壮大的“火星人”团体让其他快男粉丝倍感压力。

  在北京巡演开始前,粉丝团队为快男们开展了别出心裁的助威行动,豪车游街,LED大屏宣传,自行车队游行,巨幅海报照片,集体快闪等活动博得了路人的眼球。如果说各家粉丝在场外宣传上是旗鼓相当的话,场内造势便是华晨宇一家独大了,独占正中一块最显眼的位置,演唱会现场几乎成了一片红海,现场的应援声震耳欲聋。也正因为如此,华晨宇在表演时才能如此奔放与自由。

  如今,快男巡演上海站即将打响,各家粉丝团和后援会也早早行动起来,在公共贴吧与论坛里不断招募粉丝,欲壮大人手在第二场巡演冒头,而“火星人”团队也不甘示弱,积极购票。在台下,粉丝之间的斗争日趋激烈,然而比起粉丝的状态,我们更关心快男自身的成长,到底谁能惊艳上海大舞台,是华晨宇,是欧豪,是白举纲,是宁桓宇,还是你心目中的他,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