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北京个唱收场 破“票房毒药”传闻


     郑源对个人演唱会从场地到器材,从曲目到编排的严格要求,在圈内众人皆知。因此,在演出城市的选择上,更是颇费功夫。此次“源来有你”亚洲巡演首站选择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使得他成为广东首位登上北京工体成功开个唱的歌手。


  虽然在郑源其后有李宗盛、刘德华、张震岳都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但这些巨星丝毫未影响郑源演唱会的票房,郑源此次北京演唱会开票不到四周就一票难求,打破了“票房毒药”的魔咒。

  天王天后御用团队倾力打造 灯光舞美音响震撼十足

  为了打造最顶级的视听盛宴,主办方不惜成本重金请来香港天王天后御用的全明星顶级制作阵容。作为亚洲一线艺人御用演唱会导演张淑仪(Alice),她丰富的经验和创意有力的保证了此次个唱的整体效果,在曲目设置、情绪把握、声音、光影等不同环节下足了功夫。

  演唱会的舞美、工程统筹、音响师、灯光师等也全部由香港团队负责,现场的音乐团队阵容也甚是强大:由《中国好声音》音乐总监刘卓担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他曾与凤凰传奇、那英、孙楠、韩红等有过经典合作,其率领的团队一直是那英、刘欢、莫文蔚等御用班底,2012-2013年他带领的乐队核心是《中国好声音》的御用班底,再加上以14人的弦乐队,此次郑源北京个唱集结了当前华语乐坛最火热的音乐班底,现场观众直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