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淇姐妹《为什么是你》MV吹起青春风


   与当下很多流行歌手相比,尽管已经出道7年,但是琪淇姐妹依旧保持着最初的特质,无论是她们的音乐,还是她们的为人。所以,这样的清澈和透明在琪淇姐妹的歌曲中,会特别让人感受到那种青春的自然气息。不靠奢华的音乐外包装,完全用音乐品质和真诚的演唱征服听众。

  据悉,《为什么是你》由姐姐大琪亲自作曲,轻松愉悦的旋律之下,却充满了正能量。无论我们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之中,都要心存感恩,要用最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所给予我们的一切,无论是好是坏,都要微笑着向前。 

  很多喜欢琪淇姐妹音乐的人,会把她们的音乐风格定义成“漫摇滚”。因为琪淇姐妹的音乐中,既有摇滚的热烈,又不乏那份小小的清新和浪漫。而“漫”这个词,似乎越来越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现在的我们,或许已经不再需要那种台面上的虚伪和不真实,我们更需要随性、自然的生活。《为什么是你》正是给了我们这样的一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