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夺冠 李宇春周笔畅煽情相拥


    根据今晚赛制安排,白举纲、欧豪和华晨宇要将接受“谁最会唱”、“谁最偶像”、“谁最人气”、“谁是冠军”四轮考验。

  冠军赛的开场气势逼人。四大评审从四方聚拢,三强选手空降舞台,何炅汪涵精神抖擞,“烧”了一整个夏天的“快乐男声”誓要在今夜点燃熊熊烈火。

  欧豪华晨宇竞争激烈 白举纲遗憾无缘冠军

  第一轮中, 第二位上场的欧豪一首酷炫十足的《BAD BOY》大获评审芳心,获首轮比赛最高分。陶晶莹更激动大呼:“太棒了!太棒了!”而就在李宇春赞其“霸气十足”后,聪明的欧豪立马从霸气型男变成乖巧小白兔,向李宇春讨要演唱会门票。 “今天你没有在状态,这个比较可惜。”“火星弟弟你要认真唱,在我心里的冠军是你,如果你之后表现不好的话,冠军可能是欧豪。”尽管谢霆锋和陈坤对华晨宇版的《红豆》评价不高,但考虑到他连日来一直带病在身,感情上还是不落忍,分数也不低。第一轮后,分数排在第三名的是首位出场唱《红蜻蜓》的白举纲。

  歌手帮唱环节,欧豪和魏晨黑超出阵带来夜店味儿浓郁的说唱,华晨宇和曹格互飙高音演唱歌曲《寂寞先生》,白举纲和周笔畅爆发力十足大玩摇滚曲风。本轮比赛结束,华晨宇以第二轮399高分(400满分)总分追平欧豪,白举纲无缘冠军争夺战,坐上季军位置。而此时,现场气氛出现了“惊人”大逆转。

  李宇春周笔畅煽情相拥 选秀十年催泪大联欢

  “我一直觉得站在她身边的应该是我。八年了,我的小伙伴都长大了。当年我们从这里出发,这么多年了,我们一直在坚持我们的梦想,你们的梦想还在坚持吗?”李宇春上台插进周笔畅和白举纲之间,一把揽住笔笔的肩膀,说出这么一段煽情又触人心弦的感言。八年了,一晃八年,经历比赛、经历跌宕、经历八年艺人生涯、站在各自事业高峰的两人仿佛回到原点,在与八年前及其相似的舞台上,重聚了。

  不仅是李宇春和周笔畅,2004年——2013年,将近十年的时间里,从芒果台“超女”“快男”走出的张含韵、叶一茜、Reborn、艾梦萌、纪敏佳、陆虎、王栎鑫、阿穆隆、郭彪、刘美含、李霄云、黄英、谈莉娜、武艺、刘心、李炜、谭杰希、王野、吴俊余、杨洋、刘忻、段林希、洪辰、苏妙玲、付梦妮、2013快男都相继站上了这个最初的舞台。这个舞台,曾经滋养了梦想,曾经绚烂了青春,年复一年,让这些年轻人前赴后继,如今,有人长大了,有人,才刚刚开始……

  华晨宇战胜欧豪登冠 2013“快男”终于画下句点

  最后一轮先是打出亲情牌:这边是欧豪质朴亲和的乡里人,那边是华晨宇一直未露面的家人。华晨宇的爸爸更激动称:“我们孩子就是有唱歌基因!最大的心愿就是你快乐!”温馨甜蜜一番,华晨宇和欧豪的冠军激战也显得不那么火药味十足了。显然,直至最后,励志、青春、梦想、评审爱、兄弟情才是重点。

  “快男”的最终,是华晨宇战胜欧豪,成为2013“快男”全国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