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玮张赫宣金池“张张金曲”携手开唱


    据三人保证,此次“张张金曲”并非简单的拼盘演唱会,而是源于张玮、张赫宣、金池三人在好声音舞台上累积的“革命情感”。在好声音节目中,张玮和张赫宣都是导师那英House里的成员,金池则在庾澄庆手下。而赛后三人签了同家公司,工作与演出中也经常在一起交流。

  据悉,演出时三人不仅会献唱去年参加《好声音》时的代表作,还将首唱各自新专辑中的歌曲,并相互挑战对方的招牌曲目。而同台开唱难免引起人气的比较。他们则称演出只是音乐交流,除了各自的表演环节之外,张玮、张赫宣、金池相互之间还会有合作的编排。

  演唱会音乐总监郭亮则透露,演出的幕后阵容包括《好声音》的音乐总监金少刚以及多位内地知名的乐手。

  张赫宣金池为张玮进补 歌迷穿熊猫装卖萌


  日前张玮意外受伤,经诊断为左踝关节胫骨远端骨裂。记者会上,金池端上了一笼屉蒸凤爪,张赫宣则送上花生猪蹄汤,祝张玮的脚伤早日痊愈。张玮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透露脚已无大碍。

  发布会上,歌迷也穿上熊猫人偶外套卖萌,让三人争相搂着拍合影。他们还送上“张张金曲”演唱会门票形状的蛋糕,意在让三人吃定这场演出,祝演出诱人、大卖。

  金池将同场地办婚礼 张玮张赫宣争秀亲密

  此外,当天记者会的场地还是9月27日金池举办婚礼的地方。她称已经拖了很久:“我和我先生已经登记了三年多了,原本打算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又参加了《好声音》。”听到张赫宣祝福金池早生贵子,张玮急忙打断说:“咱们还得开演唱会呢,总不能带着孩子一起来吧?”金池双手叉腰反问:“我怎么可能那么快就生个孩子出来?”随后张玮和张赫宣还搂着金池一起拍合影,笑言要把照片送给“姐夫”当礼物。